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商照企业未来:从“销售灯具”到“销售灯光”

    商照企业未来:从“销售灯具”到“销售灯光”

    2018-07-13 13:5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商照企业未来:从“销售灯具”到“销售灯光”

    这,就是商照企业的未来!

    该阶段,商照产品一直处于“供小于求”,也就是说:产品只要做出来就不愁销路。所以彼时,对于商照企业来说,并不会产生需要提高商照环境质量从而带动销量提升的迫切需求。

    现阶段,照明行业“产能过剩”,不论商家还是厂家都迫切地需要将产品销出去,照明市场竞争环境的变化以及商业照明光环境的高需求,让商业照明企业迎来新一轮的机遇与挑战。

    客户不会只满足于从商照企业获取灯具,而商照产品也不会只局限于灯具,包括达美在内,商业照明企业都在寻求机会从一个只是“销售灯具”的企业转变为“销售灯光”的企业。这就是商照企业的未来!

    从“销售灯具”企业到“销售灯光”企业,达美现在做的各种转变,其实也就是为了更好地、更快地成为这样一个身份。

    商照企业未来:从“销售灯具”到“销售灯光”_1

    达美灯具执行董事 张润明

    专业,是受人尊重的起点!

    在我看来,“如何赚钱”有很多种方法,但“如何做好一家企业”方法其实并不多。“专业是受人尊重的起点”,达美2009年就确立了企业的宗旨,这其实就是我们的目标与方向。不论“销售型企业”还是“生产型企业”,只有专业才能获得客户和市场的尊重。

    企业凭什么获得客户?首先要搞清楚以下这些问题:我是谁?我的服务对象是谁?我的产品到底谁在用?用户将产品用来干什么?怎样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

    作为一个集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企业,达美的方向其实很简单,就是基于自身现有的优势条件,选定合适的商业领域深耕细作,不断优化自身制程工艺及产品设计,提高达美对各细分行业需求的认知,使我们从产品上到服务上都满足用户的需求。

    更好,就是转型的一个方向!

    商照企业要想转型成功,在制定方向的时候要清楚了解客户需求,同时也更应注意自己的实际情况。

    首先,用户的需求在转变在升级,在这个需求升级的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情况,也会涌现一些看似机会实则陷阱的情况,如何规避风险这就要看企业主的把控能力。但是,做任何产品最终离不开用户体验,我相信反人类的设计不会有好的生命力。

    再则,我们要弄清楚我是谁,我在干什么。现有条件是一切的基础,好大喜功、空谈转型,如空中楼阁并不可取。然后是我能将哪些做得更好,这个“更好”其实就是我们转型的其中一个方向。

    未来,将会是消费者的主场!

    在我看来,未来国内商业照明市场会呈现“寡头效应”,但同时又“百花齐放”。随之发展,国内商照企业将从之前的“关起门来做产品”转变为“更为开放式发展”。因为,未来将会是消费者的主场。

    可以预见,某些商照领域将存在一些因为进入门槛或者对品牌力要求等原因而出现独领风骚的现象,但更多的商照领域会因为消费群体的多样性需求而出现大小不一、类型不同的企业之间的竞争,且不单单只是商照同行间的竞争,也许未来一个跨界而来的公司可能做得更好。

    也许我们会看到,一个做办公照明的企业会做出比我们传统商照还要好的洗墙产品。

    一切,都有可能!

    (来源:大照明)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