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巴迪斯2018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巴迪斯2018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07-13 13:2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心有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巴迪斯2018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年7月9日,巴迪斯 “敬初心·见未来-2018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中国大酒店隆重召开,与全国经销商共同揭开黑金系列新品的神秘面纱。

    巴迪斯集成吊顶

    吊顶新品发布

    风格吊顶

    巴迪斯集成吊顶

    吊顶新品发布

    风格吊顶

    巴迪斯集成吊顶

    吊顶新品发布

    巴迪斯各地经销商陆续进场签名,合影留念

    巴迪斯26年的稳定发展离不开全国经销商的认可与支持,更离不开掌舵人龙国胜先生的睿智带领与战略眼光。

    在本次发布会上,龙总向在座的经销商分析了行业的发展机遇,鼓励经销商顺应市场发展变化,多渠道开拓业务;巴迪斯也会多方位配合终端门店,继续强化品牌宣传,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完善品牌化产品的研发与升级,注重业务团队与公司内部人员的产品专业知识培训,更好地服务经销商。

    风格吊顶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先生上台致辞

    产品是一个企业的核心。借此黑金系列新品发布会,产品研发经理柯伟军详细地向大家讲解了巴迪斯2018年重点推出的吊顶产品与电器产品。

    巴迪斯集成吊顶

    产品研发经理柯伟军先生

    轻奢,是现代年轻人追求的一种生活态度。柯经理提到巴迪斯将这种生活态度融入到吊顶的设计理念,重新诠释了吊顶的价值。

    吊顶新品发布

    轻奢系列吊顶产品

    新中式,是传统中式与现代潮流的对话碰撞而产生的创新。柯经理在新品讲解中强调了巴迪斯新中式系吊顶产品回归自然本真的设计理念,让新中式系产品更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风格吊顶

    新中式系列吊顶产品

    浴室智能新体验,黑金系列横空出世。巴迪斯黑金系列从构思到上市历时1年,无数次的测试与改进,成就了今天的匠心之作。

    巴迪斯集成吊顶

    吊顶新品发布

    风格吊顶

    巴迪斯董事长龙国胜、总经理郭敏瑜携手十位优秀经销商一同上台揭幕黑金系列

    发布会上,柯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黑金系列首发的6款新品:暖馨-管道暖风机、净馨-管道新风机、黑金系列-8合1多功能电器、黑金系列-单换气、黑金系列-换气+吹风+净化、黑金系列-风暖+换气+吹风的功能。每款电器都独具特色,无论是功能、质量,亦或是颜值,都足以让在场的经销商震惊。

    巴迪斯集成吊顶

    吊顶新品发布

    工作人员现场操作黑金系列新品

    风格吊顶

    巴迪斯集成吊顶

    经销商近距离接触黑金系列电器,现场体验新品强大的功能

    深入了解黑金系列新品后,总经理郭敏瑜女士公布了新品订货优惠政策,给予了全国经销商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瞬间引爆现场经销商的热情,纷纷下单。

    吊顶新品发布

    总经理郭敏瑜女士上台公布新品订货优惠政策

    风格吊顶

    巴迪斯集成吊顶

    巴迪斯全体领导上台献唱企业之歌《匠心逐梦》

    26年,巴迪斯始终秉持初心,以匠人的坚持,传承精工品质。正是因为持守着一颗初心,巴迪斯从未给自己设定限制,始终不变的是持续创新,不断的将产品融入生活,致力成为中国美学家居生活领导者。

    吊顶新品发布

    风格吊顶

    2018年,巴迪斯仍将继续以敬畏之情,秉持初心,携手全国经销商家人迎难而上,力争在未来的日子里,探索财富新起点,开拓事业新巅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