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品牌需要围绕自身战略定位来划清自身经营边界

    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品牌需要围绕自身战略定位来划清自身经营边界

    2018-07-13 11:16: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畅快等于身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品牌需要围绕自身战略定位来划清自身经营边界

    2018年7月10日,广州建博会C区4楼会议区16.4馆,定峰汇联合大显智业、三维家举办“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探索非头部品牌的创新发展与升级突围,为定制家居经理人成长打CALL。活动现场,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接受了中华橱柜网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品牌需要围绕自身战略定位来划清自身经营边界_1

    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请到了华帝的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王总你好,参加此次活动您有怎样的心得体会可以分享给广大的网友?

    【华帝家居总经理 王敬运】:这一次我也认真的观展了两天,建博会实际上给家居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的平台。

    我认为品牌需要围着自身的战略定位来划清自己的经营边界,企业经营能力的边界也是大家居的边界。做好品牌的接力,需要考虑如何减轻企业的运营成本以及消费者的购买成本。华帝也正在内部做深度的调整,同时在战略、品牌等等角度我们进行了重新的定位和亮相,接下来华帝家居板块将向市场展现出不一样的风采!

    华帝家居总经理王敬运:品牌需要围绕自身战略定位来划清自身经营边界_2

    【中华橱柜网】:今年是正值中国建博会20周年,您有怎样的期待或者说寄语可以给到建博会?

    【华帝家居总经理 王敬运】:首先希望建博会越办越好,也感谢建博会打造了一个平台,让我们这个行业有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成长的机会。

    【中华橱柜网】: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祝咱们华帝家居以后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