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赋能终端运营 提高终端门店销售业绩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赋能终端运营 提高终端门店销售业绩

    2018-07-13 11:04: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明理和画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赋能终端运营 提高终端门店销售业绩

    2018年7月10日,广州建博会C区4楼会议区16.4馆,定峰汇联合大显智业、三维家举办“破局·重生——定制家居新冠军成长之道”论坛,探索非头部品牌的创新发展与升级突围,为定制家居经理人成长打CALL。活动现场,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接受了中华建材网的采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华建材网】:中华建材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年破局重生新冠军品牌成长之道的活动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三维家的许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许总您好。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赋能终端运营 提高终端门店销售业绩_1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中华建材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中华建材网】:许总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三维家吗?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好的,三维家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智能设计与生产制造技术的软件公司,我们通过行业这么多年的沉淀,我们希望通过一款简单,好用的这种互联网技术,改造或提升我们整个家居行业的这种销售服务以及生产制造,主要是提供一些互联网技术的支持。

    【中华建材网】:三维家发展到现在,主要跟哪些品牌有合作呢?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发展到今天来看,我们服务了行业绝大多数的家居品牌企业,包括中国目前上市的八大主板上市的定制家居企业,全部用的是我们三维家的软件,另外,我们也服务了包括定制家居,建材,涂料,壁纸等等一些知名的企业,目前在火车站或者机场等地投放广告的家居建材企业,至少70%以上用的是三维家的软件,包括欧派,东鹏,箭牌,像好莱客,曲美,像这些上市企业和非上市企业,集团化企业,会比较多。

    【中华建材网】:那您觉得三维家能够吸引这么多企业合作的优势是什么?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第一个,就是我们三维家团队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已经有了多年的市场经验沉淀,能够帮助我们企业更好的使用这些工具,起到了一个非常大的推动作用。第二个,就是我们软件的功能比较符合我们家居行业的发展需要,尤其是能够帮助我们门店提高设计效率,从而提升我们产品的销售金额,进而帮助我们的企业提高他们的生产以及销售的效益。

    【中华建材网】:好的,非常感谢许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祝咱们三维家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谢谢您。

    【三维家销售总经理许家富】:谢谢各位网友,谢谢中华建材网的网友们,对于我们三维家的关注,谢谢各位

    我对成品家具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2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