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好莱客高度亮相2018广州建博会,橱柜&木门&宅配新品吸睛无数!

    好莱客高度亮相2018广州建博会,橱柜&木门&宅配新品吸睛无数!

    2018-07-13 09:4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高度亮相2018广州建博会,橱柜&木门&宅配新品吸睛无数!

    2018年7月8日,第20届广州建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好莱客作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此次展会好莱客以“凝匠心、谱华章、赢未来”为招商主题,共设置大家居馆和木门馆两大展厅。新推出橱柜、木门、宅配在本次建博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众多媒体、经销商和参展者的关注。

    (好莱客大家居馆现场人气火爆,签约不断)

    多款人气爆品齐登场,带来全新体验

    好莱客多年来参与了广州建博会,此次展厅现场为参展客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触觉享受,展示集科技和智能为一体的全屋定制,更是将好莱客“原态无醛”的设计理念演绎得来淋漓尽致。在无数人的期待中,此次好莱客携2018年大家居战略规划中的重磅产品-尼斯兰卡和幻影两大系列橱柜新品;北欧风情、贝加尔湖等宅配新品;以及波尔多庄园系列、爱琴海岸系列、兰亭系列、刻影系列、3D打印系列等主打木门新品闪亮登场。

    此前刷爆朋友圈的好莱客新中式“素璞”,在此次展会中更是吸睛无数。从觉醒,自知,到探索,传承,再到创新,回归。中国家居设计走过了一个漫长的“寻找自我”的过程,最终,从“欧美风”的一片纷乱的模仿和雷同中复苏,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探寻中国本土意识,找寻“中国生活方式”。素璞”取义为“淳朴素雅之下藏着精美”。设计初衷就是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巧妙兼柔,继承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将其中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同时改变原有呆板的空间布局,给传统家居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未来,“素璞”也将有望成为消费者争相购买的定制家居产品。

    (好莱客整体木门隆重上市,即迎来开门红)

    全方位布局,助推大家居战略全面铺开

    衣柜定制到全屋定制,好莱客风雨兼程走过了十六年的光辉历程,好莱客定制家居大师走进大江南北千万家庭生活之中。2015年,好莱客成为定制家居行业A股上市公司,亮相米兰世博会;2016年,诚邀当红艺人Angelababy作为品牌的全新代言人;2018年,好莱客再度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等,都彰显证明好莱客中国定制力量的存在。

    好莱客的每件产品都充分考虑了中式家庭的使用习惯,采用世界领先水平的柔性生产线确保每个生产环节尽善尽美,以工匠精神和大师理念精心制作,采用“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原态板,并获得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NAF(无醛豁免)认证,远远超过欧洲E0级标准,实现对消费者“绿色”承诺。在此次建博会通过展示橱柜新品、全新木门以及宅配,扩充全屋定制新品类, 真正实现定制家居一站式购齐。

    好莱客营销中心执行总经理那崇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好莱客一直是行业的始发者和领导者,很注重产品的环保和健康,一直把它放在企业的最高层次,不断地升级迭代原态产品。2018年,好莱客进入大家居新时代,不仅实现了自我的完美进化,更是对着国内整体全屋定制行业有着重要的影响,势必改变现有的定制家居产业格局。

    未来,好莱客还有怎样的精彩纷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1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