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红色七月 新明珠党建主题活动精彩播报

    红色七月 新明珠党建主题活动精彩播报

    2018-07-13 08:1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笑棒棒糖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红色七月 新明珠党建主题活动精彩播报

    新明珠陶瓷集团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党支部及党建工作在实现企业经营目标、推动企业和谐发展方面一直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2018年是中国***建党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新明珠陶瓷集团成立25周年,七一建党节以来,新明珠集团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建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共建幸福新明珠。

    集团总部

    新明珠陶瓷

    新明珠陶瓷集团党委总部支部协同南庄吉利联合党委来到深圳莲花山革命教育基地,回顾光辉党史,瞻仰小平同志铜像,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小平同志对中国改革开放所做的丰功伟绩。

    企业活动

    陶瓷品牌

    新明珠陶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特区改革开放的成就,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员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投身工作,为实现百年明珠梦不懈奋斗!

    禄步园区

    禄步园区党支部则通过参观遵义会议地址、红军烈士陵园、娄山关战斗遗址等红色景点,认真学习***人实事求是,独立自主的优良品质,身临其境感受红军长征中直面艰险,忠诚爱国的大无畏精神。

    企业活动

    陶瓷品牌

    新明珠陶瓷

    此次遵义学习之旅,行程紧凑,内容充实,收获丰富。相信,禄步园区广大党员今后定会大力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集团改革发展中作出应有贡献。

    江西园区

    为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江西园区党支部开展了“走进嘉兴南湖,追寻红色之源”的主题学习活动。

    企业活动

    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感悟革命先烈的“红船精神”,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与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定会坚持首创、奋斗、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破浪前行!

    陶瓷品牌

    新明珠陶瓷

    企业活动

    湖北园区

    参观武汉首义广场和武汉革命博物馆,湖北园区党支部开展以“追赶超越·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此次党建活动增进了新老党员之间的交流,开阔了视野,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陶瓷品牌

    新明珠陶瓷

    企业活动

    陶瓷品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不断探索,不断沉淀,为实现美好人居环境添砖加分!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3464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