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品格高端顶墙携手美国《今日家具》成立顶墙研究会

    品格高端顶墙携手美国《今日家具》成立顶墙研究会

    2018-07-12 19:25: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冷风聪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品格高端顶墙携手美国《今日家具》成立顶墙研究会

    2018年7月8日-11日,品格高端顶墙正式亮相2018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家装行业一个新的设计概念,顶墙集成不但融合了集成墙面和集成吊顶的双重优势,更加绿色环保、高效便捷,同时也在设计上更趋向于整体家居风格的统一。

    品格集成吊顶

    品格通过对顶面与墙面的硬装和软装材料进行模块化集成,在集成吊顶和集成墙面的基础上对整体家装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延伸和改良。

    吊顶企业发展

    7月10日晚,在“臻设计 致梦享——2018品格夜宴”上,品格正式宣布了其高端顶墙系列产品的发布,并宣布将与《今日家具》中文版联合成立国内首个顶墙行业研究会,未来双方将围绕着高端顶墙行业进行数据收集、趋势分析、媒体报道等合作,以此推动顶墙产业的快速发展。

    市场竞争

    活动现场,陈董提到:这一次的广州展会品格设计了一个“水晶盒子”,完美体现品格每一款产品的体验空间,融合了品格产品的艺术与科技感,充分体现了“一屋一空间”的品牌理念。如今,顶墙行业正处于风口之处,品格也将借此东风,乘势而上。

    品格集成吊顶

    在数十家媒体以及多位知名设计师的见证下,品格高端顶墙与美国《今日家具》共同成立顶墙研究会。

    吊顶企业发展

    未来,《今日家具》中文版会联合品格高端顶墙通过顶墙研究会,依托《今日家具》的全媒体平台矩阵以及品格的产品、市场、营销等行业报告,对吊顶集成市场、高端顶墙行业等提供最具行业价值的数据报告、产业分析以及行业指导。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1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