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2018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红意硅藻泥新未来新起航

    2018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红意硅藻泥新未来新起航

    2018-07-12 17:33: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荔枝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 红意硅藻泥新未来新起航

    夏日七月,顶着烈日顽强出击,向世界证明我们可以。经过4天的奋战,于2018年7月11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称广州建博会)完美收官,本次广州建博会规模居于全球同类展会之首,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堪称家居建材行业的“维密秀”,覆盖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既是涵盖全产业链的“全能冠军”, 又是每个题材板块的“单打翘楚”,不断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潮流。作为硅藻泥行业的领军品牌,红意硅藻泥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红意硅藻泥

    广州建博会

    硅藻泥企业发展

    在保利世贸博览馆D区18.3馆04号展厅参展的红意成为此次展会的一颗耀眼明星,携新品萨伦蒂泥艺术漆、旗下黑科技产品水性硅藻泥、非煅烧硅藻泥、儿童专用硅藻泥、三代可擦洗硅藻泥等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全面展示企业实力及品牌价值,更展现出红意对提高中国人居环境的态度与追求。萨伦蒂泥艺术漆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令人欣喜的参展效果,成功的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并得到了参展者的青睐,为开拓全国市场奠定了很好的宣传基础。

    红意硅藻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1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