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安心地板: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携手高铁传媒登陆高铁京沪线

    安心地板: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携手高铁传媒登陆高铁京沪线

    2018-07-12 17:1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熊猫健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安心地板: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携手高铁传媒登陆高铁京沪线

    近日,安心地板携手高铁传媒,登陆高铁京沪线、高速、以及机场,默默守护着每一个离家之人的旅途。安心地板作为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携手高铁传媒登陆高铁京沪线,这将是安心地板的又一大品牌发展大动作,也将开启安心地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新高度!

    安心建立之初,将环保放到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

    自安心地板1995年创立之初至今,共经历了二十三年的成长与历练。如今,公司旗下的安心地板品牌是“中国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复合地板十大品牌”和“实木多层地板十大品牌”,“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是中国地板30强双承诺单位。

    品牌的建设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空打口号;安心地板品牌自成立之初就意识到健康环保的建材对家居的重要性;因此,自始至终都将环保放到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不负这二十多年来的付出,安心地板不仅仅因为名字安心,更因为二十多年来安心地板为打造健康环保产品所作出的努力。

    安心地板品牌升级,更加注重家庭的健康环保

    在2015年,从公司品牌战略规划出发,将安心地板升级为安心.家庭地板。“家庭”是一份承诺,一种守护,一种恒久的爱!安心地板升级为安心.家庭地板,代表着我们比以往更加注重家庭的健康、环保、舒适、美观,更能持续带给用户恒久的爱!

    目前,安心地板在全国各地有2000多家品牌专卖店。在过去的的二十三年了,安心地板一直非常低调 ,将大量的资金与精力都投入到产品的质量和产品研发上。安心地板坚持“品质就是生命,产品就是人品”的生产理念,这使得安心地板产品质量得到保证。因此,安心地板靠着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千家万户的信赖和肯定。

    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高调登陆高铁京沪线

    近日,有着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安心地板高调登陆高铁京沪线。大家在苏州站,合肥站,昆山南站,沪宁高速,合肥新桥国际机场,无锡站等16个高铁京沪线,都可以看见安心地板。在不久的将来,安心地板将会登陆更多的高铁及机场,默默守护着每一个离家之人的旅途。

    安心地板: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携手高铁传媒登陆高铁京沪线_1

    安心地板: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携手高铁传媒登陆高铁京沪线_2

    安心地板:二十三年实力老品牌,携手高铁传媒登陆高铁京沪线_3

    安心地板此次高调亮相高铁京沪线,不仅仅是安心实力的展现,更是安心品牌发展的战略要求。同时,也借助国家平台力量提高安心在地板界的影响力,也将开启安心地板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新高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1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