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冠邦门窗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2018冠邦门窗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2018-07-12 16:21: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包容闻超短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冠邦门窗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7月10日是冠邦门窗2018新品发布会,同时也是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一起商讨发展计划的相聚,这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我们在这里分享冠邦的成长与超越冠邦人开拓进取,厚积薄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冠邦门窗

    7月10日,“举目千里 更上一楼”——2018冠邦门窗新品发布会暨经销商大会在三水成功举行。冠邦门窗董事长黄敏先生、冠邦门窗总经理陈红玉女士等公司领导、工作人员以及全国优秀经销商,特邀嘉宾共同来见证、分享冠邦门窗的又一次成长和超越。

    新品发布会

    大会开始前,嘉宾们参观冠邦门窗展厅。从现场参观感知,冠邦门窗以五星安全标准而闻名,以时尚诠释生活,创新引领安全门窗的艺术潮流。冠邦门窗强调五星安全概念,不仅是品牌的提炼与升华,也是发展史上里程碑式极致追求的呈现。

    冠邦门窗

    新品发布会

    冠邦门窗

    当天,冠邦门窗发布了最新的门窗产品,分享了未来品牌发展战略,同时,对一众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

    新品发布会

    冠邦门窗

    冠邦门窗董事长黄敏先生为本次发布会致辞。“举目千里 更上一楼”我们能够充分地感受到冠邦公司的宏远志向,看到了冠邦公司美好的发展前景,冠邦的产品更加具有竞争力,同时,冠邦公司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冠邦管理层的统筹决策,离不开冠邦团队的合力进取,更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

    新品发布会

    冠邦门窗华南大区经理叶旭华先生现场讲解了最新的市场营销战略,只有把握好市场需求,引领行业创新营销,才能让我们在市场上保持良好的竞争优势,共同打开2018年的财富之门。

    冠邦门窗

    冠邦门窗总设计师梁子铭先生发布讲解了第五代专卖店形象。一面安全,一面艺术,当技术走向巅峰便幻化为艺术,冠邦门窗携手九球天后潘晓婷,为家居行业发展注入强大的创新基因与时尚品位,专卖店形象风格不断升级,品牌价值持续提升,市场竞争力快速增强。

    新品发布会

    软件工程师廖沛坚讲解了杜特云系统,让我们知道强大的企业是如何靠系统去服务客户、提高效率、创造价值的最大化。

    冠邦门窗

    建材行业资深导师夏发富为我们讲解了淘宝、实体店线上线下结合营销,开启新营销模式的盛会,线上线下营销模式完美结合,将会打破经营困难,实现利润倍增。

    新品发布会

    酷家乐软件工程师彭书茵分享了冠邦门窗3D云设计系统,10秒即出效果图,百万户型、VR体验......满足客人“所见即所得”的梦想,抢得市场的先机!

    冠邦门窗

    冠邦门窗生产总监黄飞先生介绍了冠邦门窗2018年生产保障体系上的创新与突破。冠邦门窗是行业首家提出“五星安全标准”门窗的企业,将会继续在技术研发、功能设计、原材甄选、工艺制造等全方位倾注了巨大的资源,助力一众经销商在门窗行业大展拳脚。

    新品发布会

    大会为优秀经销商颁奖,这些先进人物分享了经营心得,引领着我们走向冠邦门窗的历史、走向冠邦门窗的未来!

    冠邦门窗

    冠邦门窗华南大区经理叶旭华向荣获冠邦门窗2018五星店面奖的经销商颁奖

    冠邦的每一间专卖店,都是公司品牌形象的脸面,在紧密配合渠道质量整合行动,每天努力地展示着产品牌的新形象。打造高质量的终端,堪称冠邦品牌形象升级工程师的新旗帜,冠邦因为有你们而更具希望与魅力。

    新品发布会

    冠邦门窗华北大区经理张世安向荣获2018冠邦门窗杰出新锐奖的经销商颁奖

    江山代有才人出,他们是一群后起之秀,他们更是胸怀梦想、朝气蓬勃、勇往直前,在创业和追梦的道路上勇攀高峰。他们这样的一群怀揣着创业激情在企业日新月异的发展中不断迸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冠邦门窗

    冠邦门窗董事长黄敏向荣获2018冠邦门窗杰出贡献奖的经销商颁奖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用卓越的成就铸成了一座座不朽的丰碑,恭喜获奖的优秀经销商们!

    新品发布会

    冠邦门窗总经理陈红玉向荣获2018冠邦门窗优秀门店奖的经销商颁奖

    冠邦门窗坚持原创,专注研发,为全球千万家庭制造“五星安全标准”门窗!冠邦门窗董事长黄敏为我们进行了新品推介。

    冠邦门窗

    华北大区经理张世安公布了新品上样政策,折扣、返利、补偿、津贴、优惠、奖励......2018年冠邦门窗将在产品政策上给予经销商重大惊喜。

    新品发布会

    会后,各位经销商踊跃签约,冠邦门窗继续与大家真诚合作,携手发展,共创效益。据了解,今年将是门窗和阳光房爆破式发展的一年,通过市场的反馈来看,冠邦门窗的门窗和阳光房产值将突破4000万。

    冠邦门窗

    新品发布会路漫漫,惟有志同道合,方能携手并进;商海中,只有共同奋斗,才能分享共赢!几年来,冠邦门窗与在座各位精诚协作,并肩前进,共享成果。2018年,在大家的鼎力支持下,冠邦公司将继续创造新的辉煌与卓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1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