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名杉FOR YOUN**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名杉FOR YOUN**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8-07-12 16:03: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牛淡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名杉FOR YOUN**品发布会成功举行

    激情6月,有精彩绝伦的世界杯!燃情7月,有万众瞩目的中国家居“名杉FOR YOUN**品发布会”!

    名杉新品广州首秀盛大启幕

    2018年7月7-8日,名杉新老客户相继来到广州恒大酒店参加名杉FOR YOUNG 产品发布会,各系列产品荣耀揭晓,各大高端品质惊艳登场!

    名杉木门

    新品发布会

    名杉拥有一支国际化的设计团队,他们将非凡的创造力与设计力专注在名杉FOR YOUNG 上;名杉FOR YOUNG在高端实木与板式全屋定制之间,创造自己的产品蓝海,去满足那部分家装梦想而未被满足的用户。

    寻找名杉财富领导者

    选择,有时比努力更重要,唯有把握机遇,顺势而为,跟对的人做对的事,才能拥抱大家居新未来!定制早已成为家居行业的大热门,市场需求巨大,行业亟待转型升级,必将成为定制的下一个掘金风口!

    名杉木门

    新品发布会

    名杉木门

    新品发布会

    名杉木门

    名杉新老客户经过观摩名杉工厂、直营店、展厅

    名杉新老客户经过观摩名杉工厂、直营店、展厅后,名杉FOR YOUN**品更是得到了各区域意向经销商的认可,并踊跃加盟成为名杉财富的领导者。经过了解,经销商选择名杉FOR YOUNG,源于名杉FOR YOUN**品在设计、品质、风格等方面独树一帜、别具一格。

    新品发布会

    理念模式先行:全屋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以名杉定位于高端品质的发展完成大家居战略布局与落地,布局是应消费者需求而变的,名杉打造与家装渠道专业设计圈深度融合平台,以个性化设计引领高端消费潮流,运用数字化智慧生产系统,致力于成为一个优秀的整体空间方案解决者,每一步的前进都是不断将每个品类做到极致,创造超级性价比优势,让世界级的家居产品走进中国千家万户。

    名杉木门

    新品发布会

    名杉木门

    新品发布会

    如今,大家居战略的全面落地,名杉再次发布大家居招商计划,填补空白区域,抢占大家居市场份额。未来,名杉凭借品牌的力量将在创新之路砥砺前行,与合作伙伴开启更广阔的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1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