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欣畅门窗:闪耀建博会 开创高极定制新模式

    欣畅门窗:闪耀建博会 开创高极定制新模式

    2018-07-12 16:0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奋斗向草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欣畅门窗:闪耀建博会 开创高极定制新模式

    2018年7月8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首次参加此次展会的明星企业,欣畅门窗凭借20年的专业沉淀和钻石品质般的产品在此次展会上一鸣惊人、大放异彩!

    欣畅门窗

    20年品牌,闪耀建博会

    2018广州建博会

    欣畅门窗

    欣畅展区现场火爆

    欣畅门窗,无论在产品工艺,还是性能方面,都以高质量和高标准为要求,二十年一直坚持研发创新,视品质为企业生命,并且十年专注海外高端定制市场,屡获客户赞誉。

    2018广州建博会

    匠心独造一流产品

    欣畅门窗

    每一个细节都近乎完美

    2018广州建博会

    工匠精神铸就好品质

    走过欣畅展台时,你定会被欣畅明星产品所吸引,可谓件件是大师级的经典之作!

    欣畅门窗

    欣畅推拉门

    2018广州建博会

    欣畅折叠门

    欣畅门窗

    欣畅提升推拉门演示

    对产品和服务的专注与坚持让欣畅品牌站在了行业的前端,成为门窗行业的标杆企业,这种自信是欣畅人经过20多年的专注与坚持换来的,是欣畅人用智慧和汗水堆砌而成的。

    2018广州建博会

    欣畅20年,只专注做好门窗这一件事,对于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始终如一。面对新的挑战,欣畅背负了新的使命,本着对于产品质量的更高追求,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欣畅门窗开启了高极定制的新模式!

    欣畅门窗

    对于新中产时代的到来,这是一个开启了未来家居生活更高品质和更优质服务的新模式,也恰恰是欣畅对生活之美孜孜不倦的追求。

    2018,是欣畅华丽转身的元年,也是开启高极定制新时代的元年,未来路上,欣畅将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专业和专注为您“保家护航”。

    加盟欣畅,改变未来家居生活

    借建博会展会契机,欣畅启动全国招商加盟。凭借强大的品牌力量和技术实力,现场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一致赞誉,展会首日便有来自福建、贵州等地的意向加盟商当场签约。

    2018广州建博会

    20年积淀,酿造好品质,20年坚持,铸就好产品!欣畅门窗,高极定制,改变家居方式,独享定制生活。未来路上,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13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