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艾佳生活“智能居住再升级”与仁豪家居战略签约

    艾佳生活“智能居住再升级”与仁豪家居战略签约

    2018-07-12 00:00: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留胡子爱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佳生活“智能居住再升级”与仁豪家居战略签约

    近日,被誉为家居互联网圈的“黑马”艾佳生活,与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仁豪家居,握手结盟,实现战略合作。艾佳生活与仁豪家居的合作,被看做是艾佳生活更进一步的智能化家居实践。

    回望过去的半年中,互联网领域仍是浪潮汹涌,大事件频频发生令看客目不暇接。“白富美的摩拜单车委身美团财团”、“滴滴吃掉快的后的网约车独家美食”、“短视频社交的迅速崛起以及一连串的整改与被收购”hellip;hellip;甚至关于“住的领域互联网化市场”也愈加清晰明朗,艾佳生活先是于5月份和其他三家互联网家居行业巨头联合成立“大家居新时代联盟”,紧接着便是关于智能家居的联合将从房子到家的美好生活实践推向高潮。

    云图片

    (艾佳生活“智能居住再升级”与仁豪家居战略签约)

    艾佳生活自成立至今,不到四年的时间,便用去年100亿合同额的业绩,向市场证明何为“行之有效的倍增定律”,这得益于其一直坚持的互联网本质平台运营模式。即以研发科技与技术为主导,打造“无人受损”的生态圈,吸纳整合优秀资源,严格把控服务用户的质量标准。

    云图片

      (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与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圆满签约)

    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与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于深圳正式签约,确立战略合作关系。会上,孙总指出,中国家居产业发展中,科技与创新是企业未来市场竞争力的核心,此次艾佳生活和仁豪家居,能在智能家居研发方面达成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就是建立市场竞争力具体体现。

    云图片

    (艾佳生活副总裁:孙昕平先生致辞)

    艾佳生活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顺应****时代的发展需求,构建大家居互联网生态圈。而仁豪家居作为业内最具竞争力的大型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将成为艾佳生活平台生态链中的重要合作伙伴。孙总表示,相信艾佳生活与仁豪家居的合作将是强强联合,做技术创新的引领者,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用户体验,共同打造新一代的智能化家居生活方式,从房子到家,成就美好生活。

    云图片

    (艾佳生活与仁豪家居 “智能家居”战略合作揭牌仪式)

    同时,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表示,艾佳生活是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艾佳生活围绕中国家居发展大趋势,前瞻性做了诸多工作,也获得很多成果。仁豪集团,正处于企业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结合艾佳生活平台与研发成果的优势。尤董事长重点指出,此次与艾佳生活合作,要向艾佳生活虚心学习,共同推进市场“智能家居”产品研发,通过双方秉承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定会带给中国家居市场全新的高品质产品,全新的情境体验。

    云图片

    (仁豪家居董事长:尤国忠先生致辞)

    此外,签约仪式上,双方高管团队就“智能家居”领域,进行深度交流。艾佳生活一直在科技智能方面进行产品研发,并访问全球顶尖科技公司寻找技术人才,致力于创造领先于国际的用户尖端体验。仁豪家居也向艾佳生活展现了其“RIGHT HOME家居生活馆”及“整体家居新定制”的商业模式。

    云图片

    (艾佳生活“智能居住再升级”与仁豪家居战略签约)

    云图片

    (艾佳生活“智能居住再升级”与仁豪家居战略签约)

    携手齐奋进,聚力启新程。艾佳生活与仁豪家居 “智能家居”战略合作,共同开启了精诚合作的新征程,相信双方的战略联盟,随着双方不断努力与奋进,在行业内,定会开创智能家居领域新篇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1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