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好莱客木门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

    好莱客木门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

    2018-07-12 14:58: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慰演变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莱客木门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

    “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广州建博会于2018年7月8日-11日震撼开幕。拥有16年定制经验,2015年A股主板上市企业——好莱客定制家居,致力于全屋配套深度开发,立足全屋大家居思维,重磅推出好莱客木门品牌,展馆位置:中国建博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首层(展位号:18.1-22),强势亮相建博会,重新定义整体木门装饰系统,一站式解决全屋家装一体化装修痛点,霸占全屋定制消费入口,全面提升竞争力与客单价,再造千万财富风口,抢占财富先机。

    重新定义整体木门,再造千万财富风口

    好莱客木门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_1

    新秀品牌惊艳亮相,打开乐享百态生活方式

    好莱客木门作为好莱客定制家居旗下重磅品牌,以新秀姿态惊艳亮相广州建博会。它联合国外知名设计团队、全国四大生产基地以及遍布全国1600多家销售门店等实力,主打环保安静的国际级T型门,轻松解决一体化家装装修问题,为消费者开启乐享百态生活,让生活不止于静,让每位家人享受门后的精彩世界!

    好莱客木门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_2

    10S大师定制管家服务,打造星级标准定制木门

    好莱客木门传承好莱客(Holike)“定制家居大师”品牌实力,秉持“大师设计,大师质造,大师服务”品牌理念,以“Home Like (舒适的家)”为品牌服务宗旨,融合国际顶尖设计天团,打造重现代、重轻奢、轻古典的健康环保木门产品,以高品质的大师质造为千千万万消费者定制不同形式高格调的生活方式。同时为了更好服务消费者,好莱客木门推出10S大师定制管家服务,为千千万万消费者家庭定制健康舒适的环保门。

    好莱客木门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_3

    七大招商核心优势,助你轻松稳赚千万财富

    好莱客木门重新定义整体木门,为消费者提供木门、墙裙装饰系统等整体解决方案;好莱客木门深耕木门定制行业市场,以敏锐的嗅觉发掘市场商机,秉持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优质的加盟核心服务,通过一站式的培训服务、成熟的实战帮扶以及全国立体式广告宣传、设计与生产一站式打通等七大核心加盟优势为加盟商提供赢取千万财富的机会。

    好莱客木门与您相约广州建博会_4

    此次,好莱客木门隆重亮相广州建博会,凭借雄厚的品牌实力,诚邀有志之士前来加盟,共同抢占木门财富先机,倍速赢取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1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整木家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