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佰怡家全屋定制总经理郝嘉霖:橱柜厨电一体化的设计与研发 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很大的便利

    佰怡家全屋定制总经理郝嘉霖:橱柜厨电一体化的设计与研发 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很大的便利

    2018-07-12 14:30: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月亮专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佰怡家全屋定制总经理郝嘉霖:橱柜厨电一体化的设计与研发 能够为消费者带来很大的便利

    厨房作为家庭的灵魂、生活的主场,将科技智能服务于人文,未来必将深得消费者的青睐。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品质的厨房生活,促进中国橱柜行业与中国厨电行业协同发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博会联合战略合作单位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9日中国建博会期间,隆重召开“2018中国厨房智能科技论坛暨橱柜与厨电协同发展大会”。会上,佰怡家全屋定制总经理郝嘉霖接受了中华橱柜网的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佰怡家

    佰怡家全屋定制总经理郝嘉霖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8中国厨房智能科技论坛暨橱柜与厨电协同发展大会的会议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佰怡家的郝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郝总您好,请问郝总您是怎样看待橱柜厨电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呢?

    【佰怡家全屋定制总经理 郝嘉霖 】:橱柜厨电一体化应该说在未来是一个趋势,因为橱柜实际上是一个载体,它上面结合了金木水火土,有差不多100多个部件,部件与部件之间存在很大的关联性,我们用厨电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跟橱柜产生交集,无论是它的使用功能,还是它的整个动线设计,跟橱柜都有很大的一个关联。所以我认为,如果能够从设计上把电器和橱柜进行整体的研发和设计,这样会给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带来很大的便利。

    【中华橱柜网】:那在您看来一个好的厨房应该具备怎样的要素呢?

    【佰怡家全屋定制总经理 郝嘉霖 】:符合人体工程与人的使用习惯是一个好的厨房必备的要素。我们传统意义上橱柜几大功能主要是收纳功能、橱柜的洗涤,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恰恰这些都是能够在他使用过程中得到便利的地方,因此我认为具备这几点就是一个好的橱柜。

    【中华橱柜网】:那参加完这样一场关于厨房主题的论坛活动,您有怎样的感受可以分享给大家?

    【佰怡家全屋定制总经理 郝嘉霖 】:吸收了很多东西,也听到了很多智能化的,未来的趋势,以及我们刚才听到趢薇老师的收纳之道,我觉得最后对我们的橱柜的研发和橱柜的未来的规划都有很大的启发。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0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