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奥润顺达集团受邀参加“铝包木窗批量定制全套解决方案室内展暨研讨会”

    奥润顺达集团受邀参加“铝包木窗批量定制全套解决方案室内展暨研讨会”

    2018-07-12 13:03: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蜜桃务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奥润顺达集团受邀参加“铝包木窗批量定制全套解决方案室内展暨研讨会”

    为更好的推动超低能耗建筑产业的发展,推进门窗定制技术的创新,近日,“铝包木窗批量定制全套解决方案室内展暨研讨会”在江苏昆山召开。奥润顺达集团作为铝包木门窗的领军企业受邀参会。

    奥润顺达门窗

    研讨会期间,奥润顺达总工办主任赵及建代表集团发表主旨演讲,阐述了超低能耗建筑与门窗的发展,并对门窗的定制和标准化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研讨会

    随着绿色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超低能耗建筑成为未来建筑节能发展的趋势。作为建筑节能的关键,节能门窗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它不仅迎合了建筑发展中的各种需求,也符合未来绿色发展的方向和趋势。推动超低能耗建筑与节能门窗产业发展,对于促进住宅产业化、建设生态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奥润顺达作为超低能耗建筑与节能门窗领域的先导者,建有行业唯一以建筑节能为主题的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长期致力于超低能耗建筑技术的研发与推广。奥润顺达将始终坚持“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助力我国建筑节能事业的发展,为实现绿色发展,打造“绿水青山”的目标而奋斗前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0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