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广州建博会闭幕 鑫迪木门荣耀收官

    2018广州建博会闭幕 鑫迪木门荣耀收官

    2018-07-12 10:21: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端庄踢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广州建博会闭幕 鑫迪木门荣耀收官

    7月11日,为期四天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广州圆满落幕,素有“亚洲第一展”之称的建博会上,上千家企业纷纷在这“擂台”上博弈。鑫迪木门展厅更是精彩纷呈,高大上的展厅设计也为整个展会增添不少色彩,现场可谓万人空巷、盛况空前。

    鑫迪木门

    高品质高颜值,产品独具匠“鑫”

    在数以千计的企业中,鑫迪木门在本次展会中尤为出彩。无论是从高端大气的设计风格、先进精湛的生产技术、丝丝入微的产品工艺、恰到好处的软装体验,再到精致的全屋定制,鑫迪木门都以高颜值的产品无声诉说着品牌实力。短短四天时间,鑫迪木门就用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和强大的实力,吸引了全国各地参展游客的驻足。门庭若市的展位现场,无疑是本届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8广州建博会

    鑫迪木门

    2018广州建博会

    鑫迪木门

    一扇好门,开启的是美好人生。生活是自己的,装修同样也要体现主人对生活的态度。鑫迪木门,专注美好生活的研究与执行,给你一个更懂你的家。

    新体验新享受,我们服务用“鑫”

    本届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火爆场面可想而知。鑫迪木门展馆的人气更是居高不下,观摩产品、了解加盟政策、前来咨询体验的用户摩肩接踵。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因此懈怠。展馆内的惊艳展示以及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让前来咨询的加盟商啧啧称赞,感慨鑫迪木门的优质服务,同样也展示了我们加盟招商的诚意。展厅内不仅有驻足歇脚之处,更是为游客准备了休闲吧台,免费提供饮料、咖啡,为一天的参观充电蓄能,这种用“鑫”的服务,是鑫迪木门十六年如一日的不断积攒,也是我们企业文化的精髓所在。

    2018广州建博会

    鑫迪木门

    2018广州建博会

    “鑫”纳百川,乘势出发!

    本次展会无论是企业文化、品牌底蕴还是招商加盟政策,鑫迪木门都秉承一贯的信念,将服务做到最好,将品质做到最优,吸引众多加盟商选择鑫迪!风雨同舟的十六年,我们与经销商们共同成长,携手共创美好未来,迎战市场风暴。鑫纳百川,乘势而来,未来,鑫迪木门更加坚定信心,带领经销商团队走向全屋定制品牌的旅程,用匠心传承品质,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实力!

    鑫迪木门

    2018广州建博会

    鑫迪木门

    2018广州建博会

    本次展会已经圆满收官,但我们的传奇不会终止,未来,鑫迪木门会继续坚持匠心精神,与全国经销商一起驰聘战场,共同开启未来财富的大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24640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