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召开

    《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召开

    2018-07-11 16:2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踢银耳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大自然家居总部召开

    7月7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团体标准《水性漆木门》标准研讨会在大自然家居集团总部广东顺德成功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忠涛先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秘书长张占宽先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龙玲女士,以及梦天木门、TATA木门、润成创展木业、郁林木业、安宿木门、海田涂料、佳德宝曼涂料、晨阳涂料、汇龙涂料、展辰涂料、沃顿设备、慧亚传媒等国内木门企业、涂料供应商及水性涂装设备供应商企业代表、行业媒体代表等应邀到会,大自然家居集团副总裁梁志华先生、杨伟明先生、技术研究总部总经理谭宏伟先生等集团领导出席会议。

    大自然木门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会议由木门事业部副总裁蒋文超先生主持召开。大自然家居集团副总裁杨伟明先生作为会议承办方对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行业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杨总在致辞发言中表示:大自然家居一直秉承“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推广水性漆木门,符合国家环保政策,是行业大势所趋。制定《水性漆木门》团体标准,旨在指导行业的健康发展,构建良好市场竞争秩序,对维护消费者利益很有必要。他希望参会代表踊跃参与,积极分享,互相学习,为标准制定工作献计献策。

    大自然木门

    此次会议的重中之重,是参会代表就《水性漆木门》标准展开分析讨论,并深入解读。一方面,对水性漆木门和油性漆木门的界定问题进行宏观探讨;另一方面,对标准中的技术指标、检测方法等细节进行推敲与思考,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学术氛围浓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大自然木门

    在会议的尾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忠涛先生对此次研讨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标准制定、审批、发布的流程和后续工作进行安排。大自然家居牵头制定《水性漆木门》的团体标准,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油改水”政策,推动木门行业的技术变革和标准化发展,引领行业进入“水漆时代”。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面对日益严重的室内污染问题,国家开始大力提倡水性涂装,“油改水”是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趋势。据了解,今年年底,大自然木门经过3年的投入和研发,率先在水性漆涂装领域取得突破性的技术进展,推出环保新品——抗菌型水性漆木门。

    近日,大自然木门携手黄书恒大师亮相中国建博会,共同发布第三代水性漆木门,向消费者传递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这充分展现大自然木门顺应时代潮流,做水性漆木门领跑者的决心,并从消费者层面实现“油改水”政策的真正普惠。

    大自然木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1463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