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携精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展志天华'“一路向南”

    携精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展志天华'“一路向南”

    2018-07-11 16:21:2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实方薯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精品亮相广州建博会 展志天华'“一路向南”

    7月8日-11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广州开展。作为木门行业的重要品牌,展志天华携精品参展。

    中国建博会(广州)素有“亚洲第一建材展”之誉。二十年来,中国建博会(广州)凭借与时俱进的眼光和思维模式不断扩大规模,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和品牌参加。

    展志天华木门

    本次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志天华展品风格以后现代、简美和新中式为主,充分体现了展志天华以“80后”、“90后”为目标消费群的定位。在展志天华看来,只有消费目标群定位清晰,才能有针对性地设计和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获得市场认可。展志天华认为,过去那种手工雕花、过于厚重的产品已不是当今的年轻消费者的主流爱好,他们更偏重于简约、明快的风格,为此,展志天华将产品风格定位为现代、后现代、简美、简欧、新中式等,以满足市场大多数消费群体需求。

    2018广州建博会

    展志天华本次参展,并非只有木门,而是已扩展到全屋定制。目前,很多企业都在“跨界”,全屋定制是跨界的集中方向。但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很多企业对“定制”的概念非常模糊,对“定制”产生的规格不一、花色品种复杂程度没有准备,造成产品质量跟不上、交期延误、风格统一性不好等诸多问题。

    木门品牌发展

    相反,展志天华具有24年的木门定制经验,对“定制”的概念非常清晰。展志天华产品涵盖免漆类和油漆类产品的齐全性,也使其在转化到全屋定制和衣柜生产时,没有任何生产上的难度。而且,展志天华已有的成熟供应链、木门及全屋定制产品品类划分、材质颜色划分上的优势,可以做到同款同色,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屋定制。

    凭借以上优势,再加上硬件、软件设施方面的高投入,展志天华在木门和全屋定制领域,已排在行业前列。

    展志天华木门

    除了外观和品质,环保性是人们构建家居环境时最注重的另一个方面。记者了解到,展志天华产品环保性不只令人放心,更达到了面对环保风暴企业“不担心”的程度。因为,展志天华的油漆产品已全部实现了水性漆,板式家具和免漆门全套产品符合欧盟CE认证。全线产品水性漆和欧洲最高安全标准,为展志天华产品的安全性提供了有力背书。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经过快速发展、财富实力迅速增强的展志天华没有裹足不前,而是将资金投入到了更大的发展中。除了在新零售、智慧门店上的投入,展志天华在产能上也进行了扩大。8月末,展志天华在南方的生产基地即将竣工。这个生产基地主要面向长江以南地区的经销商和市场,投产后,依托一南一北两大生产基地,展志天华产品可以很方便地覆盖全国。而且,根据区域就近发货原则,不仅便利,也将大大节省经销商的进货成本。

    2018广州建博会

    符合市场、定位清晰、品类齐全、高端制造、产能充足、CE认证,再加上新零售上的发力——由此可见,展志天华立足东北,辐射全国的目标,俨然触手可及。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14639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