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提高竞争力 吊顶渠道优化工作不能间断

    提高竞争力 吊顶渠道优化工作不能间断

    2018-07-11 13:31: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虾米有魅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提高竞争力 吊顶渠道优化工作不能间断

    吊顶市场竞争中,渠道战略是决定吊顶企业成败的重要方向,渠道战略规划得好,对于降低企业成本和提高企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这也是企业坚持进行渠道优化的最大原因。吊顶企业需要在紧跟市场的前提下,做到符合时代需求,不间断地进行渠道优化工作。

    吊顶市场

    (图片来源网络)

    吊顶渠道建设也存在问题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吊顶行业的热潮在一波又一波的冲击下起起伏伏,有辉煌同样也有平淡。针对目前吊顶行业渠道建设的问题,收集了企业不同人士的意见看法之后了解到,就目前企业所反馈的意见来看,吊顶行业市场存在的普遍问题包括产品同质化严重、企业核心技术不高、市场价格混乱不规范等问题,严重制约了行业发展的步伐。

    吊顶渠道需进行优化升级

    在这种现状中,要想继续打开市场,吊顶企业必须进行渠道的升级优化。因此产业升级、渠道优化成为吊顶市场的“救命丸”,二者是企业营销渠道策略的重要表现形式,结合产品策略、价格策略和促销策略所形成的企业竞争力,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企业是否能成功开拓市场、实现销售及经营目标。

    吊顶渠道趋向多元立体化

    随着电商的盛行,传统的营销渠道策略已不能满足市场发展的需求,无论是企业,还是经销商,都在摸索着更能满足于市场需求的渠道方法。根据市场的实际情况,可以总结出吊顶行业中现有的四种渠道模式:一是流通渠道;二是工程渠道;三是隐性渠道;四是电商渠道。

    从以前单一的坐商渠道发展到现在的立体型多元化渠道模式的演变,正是说明吊顶市场的不稳定性及时代性要求企业紧跟市场步伐,以适应市场的多样性。

    相对于传统营销模式而言,现有的市场渠道模式呈现多样化和细分化的特点。而市场渠道的多样化和细分化使企业摆脱了传统渠道的束缚,迎合了吊顶企业的细分市场战略和差异化战略,对于企业品牌和产品市场覆盖率的提升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来源:中国口碑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146395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