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益圆木门升级为益圆家居 三大系列新品助阵发布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益圆木门升级为益圆家居 三大系列新品助阵发布

    2018-07-11 10:2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轻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益圆木门升级为益圆家居 三大系列新品助阵发布

    聚焦广州建博会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时值建博会20周年,中华门窗网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精彩20年,燃爆建博会”主题报道,龙宝看新品,带您玩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

    2018广州建博会

    益圆

    7月9日,益圆家居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举办了“轻奢定制·静享生活”品牌发布会,宣布益圆木门将品牌战略升级为益圆家居。同时,发布其“卡拉索(Classico)系列、简(Jane)系列、贝拉(Bella)系列”三大系列新品。为一览新品魅力,7月10日上午,中华门窗网《龙宝看新品》报道小组来到了益圆家居展厅。

    龙宝看新品

    位于B区13.2-23的益圆家居展位,整体空间延续意大利的设计情怀,纯粹的意大利经典设计与极臻的简约手法融合,将冰冷的建筑,赋予生命的智慧与诗意,去繁从简,打造更加高级、惬意的生活。

    探展期间,益圆家居宣传片《温情》的拍摄也在进行中,拍摄工作的展开吸引了一大波观展商。宣传片拍摄结束后,益圆木门董事长助理李思接受了中华门窗网专访。

    2018广州建博会

    益圆木门董事长助理李思

    李总在采访中表示,相比以往的展会,此次益圆木门产品在广州建博会的展示最齐全,展厅面积也相对较大,很多新品都是第一次展示,这也是为什么会把展厅当做拍摄场地的重要原因。

    益圆

    益圆家居门口吸引了众多客商朋友

    未来,益圆家居还将继续遵循原创、创新、优势领先、注重时**行元素等设计原则,推出更多新品。同时,继续与专业设计机构合作,进行功能产品研发设计,以更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好产品,引领品牌迈向发展新格局。

    龙宝看新品

    2018广州建博会益圆木门新品

    另外,此次参展广州建博会,益圆木门还带来了新品米兰光影系列,金属与自然的碰撞,尽显现代美学,以极致简约的设计手法,定格于方寸之间。将不同的风格文化与生活方式,以至简的形式呈现出来,通过一扇木门与极简的家居产品,打造出轻奢定制、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来源:中华门窗网 作者:李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14639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