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菲尼斯门窗2018南区经销商区域大会圆满落幕

    菲尼斯门窗2018南区经销商区域大会圆满落幕

    2018-07-11 10:21: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缥缈与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菲尼斯门窗2018南区经销商区域大会圆满落幕

    2018年7月10日,为期两天的菲尼斯门窗2018“同心·同行” 南区经销商区域大会在四川省内江市圆满落幕,来自四川、贵州、云南等地区的菲尼斯门窗经销商共同参与了本届会议。菲尼斯门窗

    会上,菲尼斯门窗南区负责人及菲尼斯门窗相关部门代表就菲尼斯门窗南区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成果进行汇报,同时对区域下半年战略部署规划进行发言。

    门窗行业

    暮雨朝云年暗换,长沟流月去无声,转眼已步入2018年年中,为及时总结菲尼斯门窗各区终端店面在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表现,并传达品牌在2018年下半年的战略规划,本月9日至10日,菲尼斯门窗南区经销商区域年中会议在内江盛大召开。

    菲尼斯门窗

    针对区域上半年工作情况、结合市场发展态势及品牌下半年规划,本次会议内容在进行总结与公布下半年计划的同时,还邀请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到会进行新品与线上活动培训。

    门窗行业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让优秀的营销经验以及先进的终端管理办法更好的传播与复制,本次会议特别邀请菲尼斯门窗经销商上台进行分享,从团队建设、渠道开拓、终端形象打造等多方面进行优秀案例分享。

    菲尼斯门窗

    10日,菲尼斯门窗2018南区经销商区域大会正式落幕,接下来各区终端服务网点将根据本次会议部署展开后续工作,预祝南区经销商在接下来半年的工作中取得圆满成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1463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