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益高卫浴举行2018年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益高卫浴举行2018年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2018-07-10 17:11: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跟鞋温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益高卫浴举行2018年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

    作为一家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益高卫浴一直把安全生产摆在企业经营当中的首要地位,把员工的人身安全视为企业健康发展的首要前提。

    7月7日下午,天一直下着大雨,但没有影响益高人学习的热情,为了响应国家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的要求以及根据年度安全培训的计划,益高公司2018年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演练当天如期举行。这次演练活动得到了佛山市菠萝救援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由菠萝救援专业的人员来协助开展这次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分为理论知识培训和现场实操两大部分组成。

    益高卫浴

    下午两点半,公司班组长及以上管理人员集中在二楼多功能会议室,由菠萝救援的王治勇队长以他本人的经历告诉大家当人的生命受到天灾人祸的威胁时,自救的技能显得尤为重要,并现场以问答互动的形式跟大家宣传推广日常的消防知识,让大家理解深刻。

    消防培训

    随后由菠萝救援培训部闫部长跟大家讲解日常受伤的包扎技能以及现场示范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并让员工现场实操学习,大家对于这个急救知识表示非常浓烈的兴趣,都认真地学习观看。

    消防安全演练

    益高卫浴

    第二个重头戏就是现场演练的环节,参与演练的部门人员包括部分一线车间员工以及所有办公室人员。演练实操主要分为人群疏散实操、地震逃生屋体验、灭火器使用实操和煤气瓶灭火处理等。在人群疏散环节,第一次在警报打响到全体人员到指定地方集合并清点人数,足足用时将近七分钟,这是远远不及格的,后来王治勇队长给大家提出了目标,必须三分钟集合清点人数完毕,否则再重来。提了要求后,第二次全体人员疏散完毕的时间只用了两分多钟就完成了,这给到大家很大启示,当真正火灾到来的时候,时间就是生命,能安全迅速逃生也是一种自救手段,这个要求从平时就开始有意识地培养和锻炼。

    消防培训

    消防安全演练

    接下来还分组进行模拟地震逃生屋的体验比赛,最后由卫浴物料仓以23秒完成任务夺得第一。最后还现场演练了灭火器的实操和煤气瓶起火的灭火方式,整个实操过程气氛热烈积极,在体验的同时学习到了实用的技能,干货多多,大家都受益匪浅。

    益高卫浴

    消防培训

    正所谓居安思危,预防为主。平时我们在没有遇到事故的时候就应该多学习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在真正遇到火灾等事故的时候才能真正帮助自己以及身边的人。生命是脆弱的,生命也是崇高至上的,尊重生命是每个人基本的本能。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务必是把员工的生命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这样企业才能健康和谐地发展下去。

    消防安全演练

    益高公司平时就非常注重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列入到每个月6S管理评比当中,由行政部和安监办公室负责统筹整个工厂的隐患排查和整改的监督工作,设有专门的安全管理人员去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把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并且公司高层每个月定期组织所有车间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的总结会,保证安全生产零事故,这样公司发展才会无后顾之忧。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和演练,非常生动地让大家学习和掌握了基本的消防急救知识、逃生疏散技能以及灭火工具和方式的技能,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为益高公司的长远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04638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