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 华兴节能门窗用心做好产品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 华兴节能门窗用心做好产品

    2018-07-10 16:21: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幻保卫老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 华兴节能门窗用心做好产品

    聚焦广州建博会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时值建博会20周年,中华门窗网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精彩20年,燃爆建博会”主题报道,龙宝看新品,带您玩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

    华兴节能门窗

    2018广州建博会

    展会期间,华兴节能门窗网络经理徐花接受了中华门窗网专访。让我们来听听徐经理的精彩观点。

    龙宝看新品

    华兴节能门窗网络经理徐花

    徐经理在采访中提到,本次参展,华兴节能门窗携全系列智能门窗产品荣耀登场。其中,HA88D铝包木内开窗是其主推产品。据介绍,华兴铝包木窗是在纯木窗的基础上,**铝材,使内木与外铝和谐统一,达到了木材与铝材的完美融合。值得关注的是,该产品采用多锁点联动,能有效守护家庭安全。胶条与框体的完美搭接,更能高效阻碍灰尘进入,保持室内良好的空气环境。

    华兴节能门窗

    而且,华兴铝包木窗在注重美观的同时,采用厚度不同的中空玻璃结构和铝包木门窗空腔结构,能够有效阻止声音的传递,降低噪音可达30dB以上。不仅如此,“水密性6级,抗风压9级,气密性8级,保温10级,隔声6级”等一系列数据表明,华兴为真正做到冬暖夏凉,在用心做产品方面,倾注了无数的心血。也正因如此,华兴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2018广州建博会

    记者看到,华兴节能门窗展位前人流络绎不绝。据介绍,位于C区15.1-16号展位的华兴展厅占地约500㎡,该展厅由设计大师根据空间美学和人体行动特征而设计,客商不会因为人潮而错过每一个参观细节,宽阔的参观通道带来了更舒适的观感体验,完美诠释了高端家装原创艺术的低调奢华,更高端的视觉享受,就此呈世。

    龙宝看新品

    华兴节能门窗展厅效果图

    华兴节能门窗

    展厅现场

    每年广州建博会都是企业向国际、国内经销商及投资商展示产品品质及优质服务的绝佳平台,华兴节能门窗在此次展会上展现出的工艺匠心和出众品质,让企业在赚足眼球的同时也收获了众多合作伙伴。

    2018广州建博会

    据了解,华兴节能门窗自1993年创立至今,在节能环保、个性定制及门窗性能等方面不断突破,到如今开始扮演节能门窗领域的领军者角色。此次中华门窗网的“龙宝看新品,建博会新品发现之旅”将探索150余家参展品牌,持续曝光展会最亮点。其中,华兴节能门窗作为我国较早践行节能门窗的企业之一,正以其专业的行业技术,周到的服务理念,为观众呈现出一个有态度、有内涵的先锋品牌!

    (作者:刘红 来源:中华门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04638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