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多图直击建博会盛况 德技优品门窗备受追捧!

    多图直击建博会盛况 德技优品门窗备受追捧!

    2018-07-10 13:01: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笼包羞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多图直击建博会盛况 德技优品门窗备受追捧!

    万众瞩目的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于7月8日盛大开幕,各大品牌借助建博会这一“兵家必争之地”同台竞技,“抢滩”市场,纷纷施展新战略、新举措、新产品和研发技术,场面异常火爆。作为铝合金门窗定制服务提供者,行业标杆性企业,德技优品门窗强势征战此次展会。

    德技优品门窗

    展位:C区15.2馆03号

    时间:7月8日-11日

    德技优品门窗现场盛况播报

    展会首日,万人空巷

    开展第一天,德技优品门窗别具特色的展位(C区15.2馆03号)就圈粉无数,人气爆棚!涌入大批业界人士、意向加盟商及观众,陷入“热情”的围攻之中。洽谈室座无虚席,整个展厅人从众!

    广州建博会

    德技优品门窗

    广州建博会

    德技优品门窗

    德技优品门窗亮点频出,凭借其新颖的展馆设计和新产品的品质,赚足了观众眼球,吸引了各大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广州建博会

    ▲德技优品董事长雷少军接受采访

    德技优品门窗

    ▲德技优品董事长雷少军接受广东门业协会采访

    广州建博会

    ▲德技优品营销总监吴文杨接受采访

    人气产品,备受追捧

    在产品方面,德技优品带来的一系列的新品亮相后,就已按捺不住观展商内心的激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咨询、观看拍照。新品无论是在风格设计、实用性能还是技术含量等方面,都不同于一般同类产品。

    德技优品门窗

    广州建博会

    值得提起的是,“126系列”系统门窗这款产品在原有的四面六点锁专利上进行了部分改进,采用的是三层密封结构,提高安全性;自主研发五金传动系统内外分装,隔热效果更加明显。另外沿用内置金刚网压线(国家专利技术),内槽口设计,更防撬防盗。

    德技优品门窗

    广州建博会

    德技优品门窗

    广州建博会

    ▲专业团队现场为客户进行产品解说

    德技优品门窗

    德技优品门窗一直以“安全铝合金门窗”为产品理念,不断研发创新,给用户更安全的家居体验。新品系列以其设计和工艺,优良的安全性、密封性、抗风压性和隔音性吸引了众多观展商,一亮相就备受欢迎,真不愧是门窗界的“人气担当”!

    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个朝阳财富盛宴为市场敞开,一批财富先行者为一个信赖品牌慕名而来。你是否还在为市场上门窗产品同质化竞争感到迷茫、困惑?你是否还在为找一个有实力超群的加盟品牌而伤透脑筋,不知如何选择?

    广州建博会

    德技优品有专业团队驾临现场为您进行产品解说,为您指引通往财富的便捷之路!展会仍正在火热进行中,德技优品门窗诚邀您莅临参观,与我们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04638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