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

    2018-07-10 11:11: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意就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

    随着家装旺季的临近,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家居装修的强大需求,恩施好美家地板在6月23日举办了“工厂直供会”活动,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春意盎然的热闹体验。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_1

    为回馈恩施地区消费者对好美家品牌多年如一日的喜爱,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在本次活动上,拿出了十二分的诚意。现场不仅有多款产品冰点价出售,更有精美礼品疯狂派送,更有大奖的抽取。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_2

    据悉,为了更好的再活动中取得效果,好美家地板恩施店的经销商带领着旗下的导购团队人员们提前进入了预演模式。不仅利用多方渠道对活动进行宣传,更加强了内部的团队培训,从每一个细节垫定活动成功的先决条件。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好美家地板凭借着在当地的优质口碑度,博得了消费者的追捧。在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被热情的消费者围的水泄不通,现场咨询与下单声不绝于耳。导购人员们以专业化的讲解和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_3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_4

    截止活动结束,本次好美家地板在“工厂直供会”活动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再次证明了好美家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高端大牌地位。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_5

    好美家地板:恩施旗舰店工厂直供会活动圆满落幕_6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04637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