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帝奥斯携手“九五之尊”惊艳亮相建博会广州展

    帝奥斯携手“九五之尊”惊艳亮相建博会广州展

    2018-07-10 10:01: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鸵鸟有魅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帝奥斯携手“九五之尊”惊艳亮相建博会广州展

    今天是2018年7月9日,第20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已经进入第二天,虽然不是周末,但展会现场的参展人员依然栉比鳞次,人潮涌动,再次凸显了广州建博会的超高人气。和展会同步,位于C区15.2 NO.15展位的帝奥斯展厅同样人挤人、肩并肩,摩肩接踵,员工忙的不亦乐乎!

    帝奥斯门窗

    中国建博会

    带来这种热火朝天情景的是帝奥斯“九五之尊”系列新品及其专利。“九五之尊”在这里是指帝奥斯2018年上半年推出的9大新品、5大专利的合称。9大新品分别是:

    90系列推拉门(莱茵阳光)

    103系列推拉门(英伦时尚)

    93系列断桥复合平开窗(状元窗)

    108系列断桥复合平开窗(爱琴海)

    78系列三轨推拉窗(夏威夷)

    76系列断桥三轨推拉窗

    133系列窄边框推拉门

    139系列铝木断桥平开窗

    183系列铝木断桥提升推拉门

    5大专利分别是90系列、103系列、93系列、108系列、78系列门窗专利技术,这些代表了当今建材家居领域潮流和工艺的的产品与技术,一经亮相,便惊艳全场,吸引了业界内外一致关注与好评,大有一鸣惊人之势!

    帝奥斯门窗

    中国建博会

    帝奥斯门窗

    中国建博会

    半年之中推出9大新品,这正是帝奥斯品牌实力的体现。作为高端铝合金门窗品牌,2018年是帝奥斯的品牌超越年。在这一年,我们实现了央视、高铁、高炮、户外LED屏等多元化的品牌宣传模式。在进行品牌宣传的同时,我们也不忘创新,对帝奥斯来说,创新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在宣传多元化的同时,我们的产品也在多元化,从铝门窗到木门、从阳光房到淋浴门,我们一直在前行。

    帝奥斯门窗

    中国建博会

    中午时分,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现场有参展人员在参观完帝奥斯展厅后,在详细听取帝奥斯员工的专业分析和讲解后,萌生了要去帝奥斯总部参观的要求,面对这一要求,以“品质求生存、服务促发展”为营销理念的帝奥斯同仁们,克服劳累,欣然驾车陪同前往。

    帝奥斯门窗

    中国建博会

    帝奥斯120000平米的超大厂房,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展厅,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优质的产品质量,给参观的众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观者纷纷对帝奥斯取得的成就给予了不吝的称赞,这些赞美夯实了帝奥斯的渠道基础,拓展了帝奥斯的品牌知名度。

    帝奥斯门窗

    中国建博会

    帝奥斯门窗

    中国建博会

    顾客的认可就是我们的最大动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帝奥斯门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10463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