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惠达磁砖年中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2018惠达磁砖年中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2018-07-09 17:15: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笑过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惠达磁砖年中总结会议圆满举行

    7月6日,惠达磁砖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大会,在惠达磁砖佛山运营中心总部会议室圆满召开。惠达磁砖副总裁杨春先生、惠达磁砖事业部总经理严仕杰先生、惠达磁砖佛山运营中心负责人孔智勇先生、惠达磁砖市场部总监张耿增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全体惠达磁砖营销中心的精英们共同总结上半年,聚力下半年。

    惠达卫浴瓷砖

    行业转变 惠达先行

    2018上半年整体家居行业产业发生巨大的结构性变化,消费趋势的变化、市场的洗牌、资本的嬗变,都让行业格局有了较大的分化。强者越强,弱者越弱,企业品类扩张加速,商业模式创新加快,品牌与营销出现新趋势。在变化中,如何用新思维构建新的发展之道。是我们必须面对且不断探寻答案的新命题。

    陶瓷企业会议

    总结大会

    各大区总监汇报上半年工作后,孔总表示,在目前市场环境严峻的情况下,我们一定要武装好自己,做好基础工作,让自己跑得过竞争对手,抢竞争对手的市场份额!在恶劣的环境中求生存!

    惠达卫浴瓷砖

    (惠达磁砖佛山运营中心负责人孔智勇)

    夯实基础 赋能团队

    分析宏观市场环境结合惠达磁砖自身情况,针对如何做好基础工作,市场部总监张耿增做了详细的解读。“品牌升级、服务升级、文化升级、渠道多元化”先重点帮扶部分经销商打造标杆以点带面地覆盖各个网点。赋能团队、赋能终端,让品牌和经销商共同成长。

    陶瓷企业会议

    (惠达磁砖市场部总监张耿增)

    顺势而为 惠达大有可为

    陶瓷行业发展日益加速的情况下,我们下半年的机会在哪里?“顺势者昌,逆势者亡”重视趋势,这是惠达磁砖事业部总经理严仕杰给出的答案。全装修、集采是大势所趋,惠达磁砖作为全品类的磁砖品牌,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产业基地企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优势加上趋势,双势结合,相信我们定能获得质的飞跃。

    总结大会

    (惠达磁砖事业部总经理严仕杰)

    精耕细作 砥砺前行

    会议最后,惠达卫浴副总裁杨春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对各个部门上半年总结和下半年规划的认同,为更好的推动惠达磁砖的发展,他将是惠达磁砖最坚强的后盾,并要求大家做到“六个转变”上下同心,统一思想。惠达作为一个36周年的企业,一路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奉献。

    惠达卫浴瓷砖

    (惠达卫浴副总裁杨春)

    2018上半年已经过去了,我们一起展望下半年,希望惠达磁砖的每一份子都肩负起各自的责任,团结协力,朝着百年惠达、百亿惠达的目标前进!

    本次会议同时也表彰了6月份优秀员工代表,让优秀者更优秀,向优秀者学习,是惠达企业文化之一。

    陶瓷企业会议

    (优秀员工合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94637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