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博顿淋浴房闪耀登场北京世纪家博会

    博顿淋浴房闪耀登场北京世纪家博会

    2018-07-09 14:14: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蕉保卫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博顿淋浴房闪耀登场北京世纪家博会

    2018年7月8日,为期三天的2018北京世纪家博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圆满落幕。据悉,本次家博会是家居行业一站式采购展,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电器、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各大展区闪耀登场,全品类一线品牌云集,优惠力度空前,品质家居装修一站到位!

    莱博顿淋浴房

    世纪家博会

    本次家博会,莱博顿淋浴房一如既往地以高端的格调闪耀登场。大气耀眼的展位,款款精致时尚、极简设计的产品,在家博会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咨询。据了解,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在家博会期间满载而归,体验到莱博顿品牌的优质产品,莱博顿淋浴房更是贴心推出多款特价产品,惊喜价格超出想象!

    莱博顿淋浴房

    世纪家博会

    家博会现场,莱博顿展位现场人气爆棚,挤满了咨询签单的消费者,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高人气展位。再次证明了莱博顿淋浴房优越的品质,当然也离不开现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客户,认真、细心的倾听他们的需求,并给出合理完善的解决方案,激发了无数消费者的采购热情。

    莱博顿淋浴房

    世纪家博会

    18年匠心岁月,莱博顿只做一件事---- 专注于淋浴房的研发与生产,不断探索未来卫浴的卓越解决方案,坚持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这也是莱博顿淋浴房在18年来始终占据着消费者心扉的重要原因。

    莱博顿淋浴房

    世纪家博会

    三天的时间在眨眼间稍瞬即逝,莱博顿淋浴房在此次家博会中大放异彩,不仅充分显示了莱博顿在淋浴房行业中的重要地位,更加体现了莱博顿团队的力量、不容忽视的品质影响力,这离不开广大消费者对莱博顿的信赖与厚爱。莱博顿将会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专注于淋浴房的研发与设计,做好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工作,让高端的莱博顿品质进入更多寻常百姓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94636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