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燃“报”建博会龙宝探大牌 帝奥斯门窗挑战180秒!

    燃“报”建博会龙宝探大牌 帝奥斯门窗挑战180秒!

    2018-07-09 13:2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曾经闻万宝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燃“报”建博会龙宝探大牌 帝奥斯门窗挑战180秒!

    龙宝探大牌——挑战180秒不NG

    精彩20年,燃“报”建博会,第二十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会期间,中华门窗网推出独家策划活动《龙宝探大牌——挑战180秒不NG!》。我们在7月8、9日号进行两场视频直播,走进家居建材行业数家优质品牌,从他们的新品趋势和产品体验,折射出中国建材行业鲜活的缩影。接下来,让我们跟随现场记者的镜头,实地走进帝奥斯门窗。【展位号:C区15.2-15】

    2018广州建博会

    点击欣赏精彩视频

    此次参展,帝奥斯门窗以“世界的帝奥斯,帝奥斯的世界”为主题,向全世界展现帝奥斯门窗全屋高端门窗订制的风采。在帝奥斯门窗副总经理梁焕新看来,一方面,历经14年的工艺沉淀和市场洗礼,帝奥斯沉稳、大气的产品品质已获得成千上万户国内、海外慧眼业主的一致肯定,这是世界的帝奥斯;另一方面,2018年帝奥斯门窗继往开来,重金投入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打造包括央视广告、高铁专列冠名、高速公路高炮广告等全面覆盖的高端门窗实力品牌,创造包括铝合金门窗、室内木门系列、淋浴隔断等全套的高端全屋订制门窗产品,这是帝奥斯的世界。

    而在展馆设计上,帝奥斯以现代简约的风格,搭配沉稳的中式装饰,让每一个走进展馆的朋友感受到简约而质感、明快而不失稳重的品牌魅力。

    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门窗2018广州建博会展厅

    2018广州建博会

    帝奥斯门窗副总经理梁焕新

    具体到参展新品,此次帝奥斯门窗可谓是诚意满满,状元窗、125系统窗纱一体、108断桥窗纱一体、103重型推拉、76断桥推拉窗、精工实木门等简约、新中式风格产品惊艳亮相,吸引一众观展朋友驻足体验。

    帝奥斯93状元窗采用5+20A+5汽车级双钢化玻璃,三元乙丙发泡密封胶条、可实现外开,内开,内开内倒,外开上悬等多种开启方式,在满足各种需求的同时,还可加装可拆防护栏,在达到RC2防盗标准的同时又能增加整体美观。同时其固定玻璃压线采用倒圆角弧形大压线, 弧形大压线实现90度无缝拼接,视觉更强。使用HOPO静音锁盒,在固定玻璃内装外卡胶条,在开启扇处加装转换框,采用固定压线单面卡扣,使其安装更方便安全。

    帝奥斯门窗

    帝奥斯状元窗现场讲解

    帝奥斯另一款125窗纱一体是目前性能最高、结构最严密的系统窗,产品将组装连接系统、隔热系统、密封系统、五金系统和排水系统完美结合,将铝合金门窗的抗风性、密封性和隔热保温性能提高到最高端的位置,窗纱一体搭配防护管增强了防护性能,可完全满足顶端的消费人群需求。

    帝奥斯门窗,以多款优质新品演绎简约、大方、质感、品味的产品理念。更多精彩细节之处,等待您亲临帝奥斯门窗现场体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94636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