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惠万家品牌月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惠万家品牌月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8-07-09 11:15: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奋就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万家品牌月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2018年7月6日上午,惠万家品牌月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在佛山总部胜利召开。惠万家陶瓷品牌总经理文艺及全体营销精英们共同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文总主持。

    惠万家陶瓷

    会上,文总总结了品牌在6月的各项工作取得的业绩和成果,同时规划品牌于7月的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为表彰优秀,鼓舞干劲,弘扬实干精神,公司还对2018年“5.1大惠战”全国联动终端店面形象PK大赛进行了颁奖,表扬了全国惠万家陶瓷专卖店和广大经销商们对本次全国联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才能不负众望,成功抢占终端市场份额,交出满意的答卷,实现品牌知名度与销售额的双提升。

    其中,有12个经销商单位在2018“5.1大惠战”终端店面氛围PK大赛中,促销氛围布置出色,充分展示门店促销氛围效果,喜获得由惠万家总部评审的“最佳氛围奖”。

    “最佳氛围奖”获奖单位分别是:

    第一名:哈尔滨专卖店、苏州专卖店

    第二名:南京专卖店、滕州专卖店、衢州专卖店、贵阳专卖店、定州专卖店

    第三名:西安专卖店、海宁专卖店、呼和浩特专卖店、太仓专卖店、铜川专卖店

    月度会议

    最佳氛围奖 第一名:哈尔滨、苏州专卖店

    总结大会

    最佳氛围奖 第二名:南京、滕州、衢州、贵阳、定州专卖店

    惠万家陶瓷

    最佳氛围奖 第三名:西安、海宁、呼和浩特、太仓、铜川专卖店

    2018年下半年,惠万家陶瓷将再接再厉,持续创新发展,开展更多惠民促销大型活动,全力以赴开拓市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品牌业绩一定会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创造更大的销售业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94635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