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务实基础·破冰勇进 新南悦年中总结会议完美收官

    务实基础·破冰勇进 新南悦年中总结会议完美收官

    2018-07-09 11:15: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方荷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务实基础·破冰勇进 新南悦年中总结会议完美收官

    7月5-6日,中源商贸中心召开了2018年7月份的销售总结会议。会议上,新中源集团品牌营销总经理杨林先生对上半年的经营管理工作做出简述,并对下半年重点的工作方向作出明确的指示。

    新南悦陶瓷

    近年来,陶瓷市场活跃,不少企业深受政策、环保等影响。直接影响了陶企的市场走势。新中源集团品牌营销总经理杨林先生就目前陶企市场趋势分析,指出行业前景存在的利弊,一针见血。

    陶瓷企业会议

    杨总针对陶企的现状进行分析

    在相关陶企政策的改动下,杨总从多方面分析市场结构动态,追根求源。从品牌宣传、团建打造、政策调控等多方面,抛砖引玉,为员工在处理业务的问题上提供新思路。

    总结大会

    新南悦陶瓷

    各副总、大区总监总结

    各副总、大区总监根据自身管理区域的不同,分别作出了2018年上半年的销售总结,各方提出目前共同遇到的瓶颈问题,多角度加以分析,抓住源头,定点击破业务壁垒。为下半年业绩打好基础。

    陶瓷企业会议

    业务经理作销售总结

    各业务经理从经销商到业务渠道等方面深度发掘问题所在,并对自身的销售情况做出详细总结。结合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共同探讨并解决,致力下半年创造更好业绩。

    总结大会

    新南悦陶瓷常务副总经理虞飞先生总结

    结合各大区经理对管理区域的总结,新南悦陶瓷常务副总经理虞飞先生指出上半年的不足,及时发现更正,并从销售增长、渠道建设、网店开拓、专卖店建设、培训提升等方面作出详细的规划,为下半年的业绩奠基础。

    如何打造陶瓷品牌主力军?会议上,杨总表示,脚踏实地做好经销商与客户的业务工作,双向推动良性的业务发展关系。从源头上提高服务质量,实时帮助客户排忧解难。做好宣传推广,才能成为行业佼佼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9463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