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丨蒂亚娜全屋定制东方印迹系列惊艳登场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丨蒂亚娜全屋定制东方印迹系列惊艳登场

    2018-07-09 07:43: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顺利用春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建博会 龙宝看新品丨蒂亚娜全屋定制东方印迹系列惊艳登场

    聚焦广州建博会

    7月8日-11日,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时值建博会20周年,中华衣柜网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推出“精彩20年,燃爆建博会”主题报道,龙宝看新品,带您玩转建博会,第一时间了解展会最新动态、企业新品展示。

    2018广州建博会

    蒂亚娜全屋定制

    今年正值中国建博会20周年,深耕定制行业16余载的蒂亚娜全屋定制首次“征战”广州建博会。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怎能不“盛装”登场?

    为完美亮相广州展,蒂亚娜全屋定制此次展馆设计以极简为主调,回归本质、去繁就简,旨在宣扬一种简约而精致的生活态度,与“居适人生”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展馆整体硬装主材选用考究,外立面沉稳灰色,搭配天然木涂装板。半开放式外观构造,隐约可见展厅简约风与新中式元素,流畅的视觉体验感又略带神秘色彩。

    2018广州建博会蒂亚娜全屋定制展厅

    进入展厅,蒂亚娜全屋定制招商总监梁进在接受中华衣柜网记者采访时,重点给我们介绍了本次参展的新品——东方印迹系列。

    蒂亚娜全屋定制

    (蒂亚娜全屋定制招商总监梁进)

    据梁总介绍,东方印迹萃取中式传统美学精华,融合现代流行元素,打造出亦古亦今的独特家居品味与格调。

    2018广州建博会

    东方印迹系列新品—卧室

    以清爽原木为主色调,搭配波斯石纹。中式屏风背景墙,完美嵌入左右对称的通透置物架,其格调典雅质朴,色彩稳重成熟。从颜色到整体设计,从细节到定位,处处体现着蒂亚娜“居适人生”的品牌理念。让人感受到心灵的平静与舒适,精神的放松与自在。

    个性展馆设计,加上引领潮流“东方印迹”系列新品,蒂亚娜展厅人流络绎不绝。

    蒂亚娜全屋定制

    展厅人气

    每年广州建博会都是企业向国际、国内经销商及投资商展示产品品质及优质服务的绝佳平台,蒂亚娜全屋定制在此次展会上赚足眼球,在展会首日便收获众多合作伙伴。接下来,“龙宝看新品,建博会新品发现之旅”将探索150余家参展品牌,持续曝光展会最亮点,敬请期待。

    居适人生 “蒂”造非凡!

    蒂亚娜全屋定制

    在B区9.2-13展位

    等你来!

    (来源:中华衣柜网 作者:李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94635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