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康星电器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康星电器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8-07-07 15:55: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高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康星电器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回顾2018上半年,我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2018下半年我们将面临更多、更新的困难和挑战,但充满挑战的市场也同样蕴育着新的发展和契机。压力和动力同在。康星团队表示:只要我们公司全体同事能团结一致,同心同行谋发展,共创未来勇向前!我们就一定能在2018下半年里开创我们新力量、新的成就和辉煌! 致力于把“康星”品牌打造成中国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

    康星电器

    培训现场中,康星家人们无一不专心致志地手持纸笔听着演讲。从他们脸上可看出康星家人们从本次培训中受益匪浅!导师形象生动又极富有激情的演讲沸腾了家人们的热血,都为精准有力的演讲欢呼、喝彩!

    培训

    产品是品牌的基石,而厨卫市场日益同质化的产品,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厨卫市场的发展。康星电器着力于产品的推陈出新,不断推出迎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会议上,康星品牌事业部导师,给产品卖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唯有对产品深入了解,才能提升对每一位顾客的服务质量。

    康星电器

    回首2018年上半年,各大厨电品牌纷纷出动抢占市场份额,在市场激烈竞争的环境下,康星厨卫得力于经销商家人们拼搏与奉献,频频实现弯道超车,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培训

    华罗庚先生讲,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苦一份才。因为今天不充电,将来靠边站。今天的我们,更应像给手机充电那样抓紧学习,始终保持“满格”状态。学要勤勉,干要勤奋。

    每一次总结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在下一次实践过程中更快的成长,大家不论是工作会议还是营销的学习,不仅学习新的发展战略,也在脑中不断思考着自己新一年的发展规划,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康星电器

    培训

    告别2018上半年,迎接2018下半年。过去再美好,即使努力回忆,终究回不去。眼下再艰难,勇敢微笑面对,终会跨过去;未来再遥远,只要不止步,终将能到达。过往的一年成功与失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从现在开始努力,开始奋斗,从中经历磨难和挫折,来打造自己的梦想。

    康星电器

    立足今日,我们擦亮眼睛,走过昨日逝去的岁月,点燃新的希望,放飞新的梦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今天,康星电器又一个起点,又一轮朝阳,请打开你的心灵之窗,拥抱阳光!拥抱今天!2018——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起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74634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