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万事兴集成厨电核心经销商会议第二站福到西安

    万事兴集成厨电核心经销商会议第二站福到西安

    2018-07-07 15:55: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爱小笼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事兴集成厨电核心经销商会议第二站福到西安

    西安,古称长安、镐京,是陕西省会、副省级市、关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丝绸之路起点城市、****核心区、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业基地。也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以“红动中国”为主题的万事兴集成厨电西安站会议在煜洋国际大酒店召开!

    万事兴电器

    会议以品牌发展为主题,把万事兴强大的服务团队、成熟的平台体系、深厚的经营理念介绍给现场经销商们以及意向客户。

    经销商会议

    深入分析了万事兴的市场潜力和发展前景之后,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激烈讨论。

    万事兴电器

    品牌的强大外加售后的完善,赢得在场意向客户的信赖,引起了现场一阵加盟热潮!

    经销商会议

    精彩花絮

    万事兴电器

    经销商会议

    万事兴电器

    经销商会议

    本次会议收获满满——万事兴“红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必将持续深入拓展到全国各地,更多的消费者定能享受到无烟智能厨房的新环境!

    万事兴电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74634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