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

    2018-07-07 11:12: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素扯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

    7月6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湖南邦弗特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在长沙万家丽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王军,以及久盛、融汇版图、世友、柏尔、德尔、森林之星、安心·家庭地板、大艺树、北美枫情、贝尔、生活家巴洛克、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安信、欧仁、永吉、莫干山、乡音、龙森、立象等地板企业代表一同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2018上半年地板行业形势、中国地板****宣传方案以及2018世界木地板大会三大主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和探讨。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1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现场

    地板行业形势严峻 不影响经营信心

    从整体发言的情况来看,地板行业现在正处于最坏的时期,也正处于最好的时期。一方面,在宏观经济、金融资本、消费市场等整体相对疲软的大背景下,2018上半年,我国地板行业形势严峻。加上中美贸易战的升级,多样性、复杂化的国际环境对各大地板企业提出了更高要求。同时,随着地板行业本身进入“后成熟期”,产能过剩、同质化竞争、价格战现象严重,地板企业挑战加剧,亟需转型升级。

    另一方面,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是建党70周年,2020年是全面奔小康之年,未来几年,地板行业将迎来系列发展机遇。同时,眼下我国精装房、二手房市场愈发火热,中国地板市场前景依旧较大。加上在国际市场,我国地板企业的创新能力居于全球前列等多重利好,我国地板企业发展信心十足。

    针对不利形势,此次会议的发言嘉宾提出了以下主要四大解决对策。一是摆脱价格战,由低层次竞争向服务、质量等综合型竞争转变;二是加强产品创新,实现地板艺术化,走差异化之路;三是实现经营合法化,保证企业正规、有序发展;四是实现管理人性化,加强人员培训及福利制度的优化,积极引进人才。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2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现场

    中国地板**** 未来的世界品牌

    在这次大会上,不少参与人员表示,未来中国GDP很大可能是世界第一。从某种程度上说,中国地板****,就是未来的世界品牌。从现在开始,我国各大地板企业都应该意识到这一点,肩负起更大的责任,为未来而奋斗。

    2018世界木地板大会新升级 联动经销商

    据了解,今年的2018世界木地板大会将在南浔举办,除开地板企业参加以外,此次将吸纳经销商加入。协会、企业、终端的融合,更利于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

    除此之外,座谈会上,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王军被正式授予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秘书长一职,他表示,将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3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

    座谈会发言嘉宾一览(仅部分)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4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 刘能文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5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李佳峰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6

    吉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王军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7

    森林之星地板 徐伟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8

    久盛地板 张恩玖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9

    柏尔地板 朱国良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10

    北美枫情木家居 余光明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11

    世友地板 陈龙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12

    融汇版图·地板 荣慧

    2018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圆满举行_13

    大艺树地板 杨大蔚

    安心·家庭地板 梅君宇

    乡音地板 郝凤龙

    地板行业重点企业座谈会已连续举办多年。这是一个地板企业可以合作交流的平台,利于地板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交流才能互相学习,分享才能收获更多,这也是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举办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74634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