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

    2018-07-06 17:1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画板昏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

    【中华地暖地板网】众所周知,近日娱乐圈频上热搜的综艺节目《创造101》终于完结了,出道名次也在各大娱乐报道的猜测过后公布出来。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_1

    尽管观众们pick的少女偶像各有不同,但事实已经无法改变。孟美岐、吴宣仪等人用实力证明混娱乐圈要看真本事,而杨超越的存在也同样用实力证明了娱乐圈多么需要颜值的支撑。奇妙的是,这些c位特质都在燕泥地热地板身上无一不剩得以显现。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_2

    如燕泥原木色仿旧在颜色上选择了温和的浅色系,如此能更好地贴近自然。像是一位长发及腰的少女,身着亚麻色的及膝长裙,提着满篮新鲜采摘的鲜花瓜果,嘴角含笑,由山腰处款款而下。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_3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_4

    而当它搭配大范围的灰白色时,灰白色的冷静空间营造出宁静的氛围,其纹理曲折细密有致,既有稀疏浅淡处,也有茂密浓重处,十分富有情趣,给人以柔和的视觉享受,尽显清朗意境。

    像是把家搬去了树梢,那里住着一位姑娘,她正坐在由树梢垂下的秋千上,手拿着一本书正在翻看,秋千就这样慢慢地荡啊荡。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_5

    随心所欲,尽享轻奢时尚之美。

    有时的她也色彩淡雅,脉络清晰流畅,像在时光匍匐前进的岁月里,留下的漩涡,散发着哲学的浪漫,充满了艺术气息,让人舒缓节奏,远离城市的喧闹,寻找到一片净土,独享一方小镇安宁,心灵沉淀,思绪飘荡。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_6

    要想选择适合家居的高颜值地板,你一定还会考虑是否有流光溢彩的光影变化,是否有实木的真实触感,是否有细腻的纹理处理。而这些,燕泥地板通通都为你想到了。

    就像以上写到的,燕泥地板除了无论是清新、惊艳、淡雅、时尚这些都能满足之外,也更是拥有独特的花色、设计、细节,是当之无愧的高颜值地板。

    继创造101排名公布后 谁将成为“地板圈”的c位出道选手?_7

    那么,地板圈的c位,应该非燕泥莫属了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64634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