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武汉家居竞争最激烈 卖场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武汉家居竞争最激烈 卖场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2018-07-06 17:13: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故事难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武汉家居竞争最激烈 卖场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近日,一家家居网站发布2018“家”经济新方向之《中国主流家居商场发展状况调查报告》,品牌家居两极格局形成。记者采访获悉,武汉成为全国家居大咖竞争最激烈的城市。

    报告显示,连锁家居卖场中,门店最多的是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不甘示弱,紧随其后,二者门店数都在200家以上。欧亚达以“华中首席家居卖场”的角色与宜家、百安居等暂列第二梯队。另外部分品牌的全国门店数则少于20家。中国连锁家居卖场呈现出了鲜明的两极格局。

    家居行业

    (图片来源网络)

    全国家居卖场数量分布排名TOP5也已经由江苏、上海、广东、北京、浙江变成了江苏、广东、山东、湖北、安徽。北京、上海、浙江被山东、湖北、安徽所取代。由此可以看出,卖场的布局正逐渐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3日,欧亚达人士表示,扎根湖北武汉26年,已在全国40多个城市布点50多家,今年年内,计划要开到100家店,明年年底,将达到200-300家。湖北是欧亚达的“大本营”,目前有30家店,年底将达到40家,2019年,布点预计达50-60家,2020年,全面覆盖湖北地市级、县级市。

    相比一线城市,湖北以及武汉成为家居卖场竞争白热化的地带。居然之家湖北门店数量在其全国版图里,单省排名第一。“到2022年,预计湖北门店数量将达到60家。”居然之家人士也表示。

    为何家居大咖都青睐湖北武汉?欧亚达人士认为,首先,武汉九省通衢,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其次,在全国范围来看,武汉是千万级人口城市中家居卖场群雄争霸还未分胜负的地区;另外,家居巨头纷纷从大本营--华东、华北开始外扩,武汉作为全国中心,成为必争之地。

    (来源:长江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646340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