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领导者的荣光|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梁希纪念奖”

    领导者的荣光|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梁希纪念奖”

    2018-07-06 15:0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鼠标悲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领导者的荣光|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梁希纪念奖”

    【中华地暖地板网】近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在浙江梁希纪念馆举行。天格地暖实木地板作为实木地板联盟的执行**单位,受到大会的隆重邀请参与了本次庆典活动。

    领导者的荣光|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梁希纪念奖”_1

    作为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天格在实木地板联盟组织里,是高端实木地板品类的代表性品牌,所以3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联盟的活动,不断推动实木地板技术的发展。

    正如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孙建先生指出的:联盟成立时间3年虽然不是太长,但在制定标准、促进行业水平的提升、促进行业自律及绿色发展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在标准的制订上,天格不仅领衔起草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国家标准,并参与制定标准内容达60%以上,成为标准第一负责起草企业。

    领导者的荣光|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梁希纪念奖”_2

    同时,天格还发起并负责起草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规范》这一标准。鉴于这种突出贡献,联盟特授予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梁希纪念奖”,以表彰天格作为品类领导者对行业作出的积极推动作用。

    领导者的荣光|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获“梁希纪念奖”_3

    不同于一般的联盟企业单纯的参会,天格还参与策划并组织了本次活动,在联盟中发挥了核心成员的作用。究其原因,天格是地暖实木地板专家与领导者和高端实木地板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64633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