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助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区政协**考察团莅临奥华参观指导

    助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区政协**考察团莅临奥华参观指导

    2018-07-06 15:04: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等待等于发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助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区政协**考察团莅临奥华参观指导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的帮助与扶持。7月5日,继市委宣传部领导、区委宣传部领导参观奥华后,由区政协副**孙薇、政协秘书长沈菊英、经商局杨副局长、统计局冯局长及王店镇政府相关领导一行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指导,就奥华企业发展、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奥华电气总经理郑长贵携总经办主任万贵敏等全程陪同考察。

    奥华集成吊顶

    公司总经理郑长贵对区政协领导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公司长期关心和厚爱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郑总首先带领区政协领导考察团参观奥华大厦一楼,并向政协领导一行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规模、发展方向、发展成绩、企业文化、人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区政府副**孙薇对奥华19年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奥华的品牌推广、产品质量赞赏有加,并鼓励奥华继续拓宽思路,坚持自主创新,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占领市场、引领市场,保持好龙头企业形象。

    吊顶行业

    郑总对区政府副**的赞赏表示感谢,并带领他们依次参观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六楼千平米展厅、七楼员工健身文娱区。奥华科学完善的办公区域规划、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充满关爱的企业文化投入,让区政协考察团的领导们纷纷点赞。

    吊顶企业文化

    奥华集成吊顶

    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郑总谈到:今年5月,奥华二期厂房已全面结顶,二期厂房除了是研发基地和产品制造中心之外,还将集聚各类创新资源,配套更加完善的研发设施,在产品、技术、人才、资源等方面不断投入,同时,也将引入新技术、新设备、生成自动生产线,加强智能生产,推进集成吊顶、集成墙面智能产品的研发,为智能化家居做准备,从而全面提升奥华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在企业管理方面,奥华已完成企业组织结构调整,形成了一支有执行力的服务团队,引进标准化、数据化管理,构成了“老中青”员工合力助推企业发展的稳定格局。

    吊顶行业

    区政协副**孙薇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的发展成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当下越来越多的智能化产品走向中国家庭。对企业来说,这是机遇,也是挑战,集成吊顶、集成墙面、智能晾衣机市场前景可观,要充分发挥奥华品牌的优势,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提高产品、品牌的影响力,并表示政府也将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助推企业发展。政府将与企业一起,共同为区域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吊顶企业文化

    考察临近结束时,郑总表示,区政协领导此行,包括之前宣传部领导的莅临考察,是对奥华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奥华也将进一步做好企业管理、企业文化建设,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充分发挥奥华品牌优势,全力做好行业领头羊角色,助推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64633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