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梦天余静滨:建博会这艘大船我傍定了!

    梦天余静滨:建博会这艘大船我傍定了!

    2018-07-06 15:01: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醉熏与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梦天余静滨:建博会这艘大船我傍定了!

    2018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建博会创立20周年。这20年是展会的发展史,亦是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变迁史,更是所有展会参与者的峥嵘岁月。20年征程,展会与行业相互促进、相互推动,成就了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稳步向前发展,产业繁荣兴盛的局面。回首展会路,阔步新征程。这一路来,你与我们共同经历的真实而鲜活的细节,以及每一个前行的历程与波折,也许就是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发展的最好诠释,也是中国建博会20年前行的历史年轮。

    值此20周年之际,中国建博会联合新浪家居推出《我的廿载》系列访谈,回顾家居人这20年的故事,记录一个大时代投射在个体上的独特印记。从回顾初心,到展望未来。本期嘉宾:梦天木门销售副总裁余静滨。

    梦天木门

    梦天木门销售副总裁余静滨

    记者:20年前,你在做什么?请分享一下你的人生经历。

    余静滨:20年前我应该还是保险公司的小业务员。梦天是我哥所创办的企业,(回梦天)这里面更大的原因可能还是基于我父亲,因为梦天这两个字是我父亲给我哥的,我想把这两个字留下来,这是我这些年来一直在梦天的一个动力。

    记者:那时候,企业处于怎样的状态?

    余静滨:20年前刚好是梦天的一个转型,因为梦天虽然创办已经近30年了,但是早期主要还是做一些工程,或者做一些其他业务,20年前我们开始首创渠道做终端,做toC业务,其实那时的转变对梦天是至关重要的。

    记者:回味这20年,你觉得哪些事件对企业或者对你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余静滨:之前应该说梦天基本上还是以做外贸为主, 10年前我们毅然决定暂停外贸的业务,然后全部转内销,我们从产品研发,从各个方面更多关注到终端消费者的需求。

    记者:1999年,中国建博会始于广州流花展馆,现在的中国建博会,给你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余静滨:其实我们跟建博会结缘也不算太早,4年前才第一次参加,当时参加之后的感觉我们自身对展会的理解产生了一些新的变化,原来展会可能更多的是为了招商,而通过跟建博会接触以后,我们感觉今后展会可能更多是我们品牌发声跟产品首秀的一个平台,在这个平台上能够结交更多家居行业的朋友,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所以我们现在基本上是每年两场建博会都参加,我们将建博会定义为进京赶考的一次机会。

    记者:这20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你感触最深的是哪个方面?

    余静滨:消费升级和消费理性化。我们会面临的一个新的趋势就是我们如何更加接地气的接近到客户,满足他们未来家居方式的变化。

    记者:回首往昔,现在的你想对20年前的自己说什么?

    余静滨:20年前的我可能精力会更旺盛,其实我还是很欣赏那时候的我,因为那时候的我比我现在更加自信。

    记者:如果当年没有回到梦天的话,你会选择去做什么?

    余静滨:我是比较单纯简单的人,可能就一直会在保险公司干下去,在那个过程中,其实对我现在还说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当时我在保险公司做的还可以的基础是诚信,诚信应该说是我这辈子坚持下来的原则。

    记者:2018年是中国建博会20周年,你想对它说什么?

    余静滨:这艘大船,我傍定了!

    梦天木门余静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64633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