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下半年首战誓师|森歌厂购节暨王者荣耀签单王启动大会全国震撼召开!

    2018下半年首战誓师|森歌厂购节暨王者荣耀签单王启动大会全国震撼召开!

    2018-07-06 14:56: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就方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下半年首战誓师|森歌厂购节暨王者荣耀签单王启动大会全国震撼召开!

    7月4日至7月6日,森歌2018年下半年首战【森歌厂购节】誓师大会在全国各地震撼召开!“千城万店,王者荣耀”全国导购员签单王大赛启动仪式也同步进行,热血沸腾,势不可挡!

    森歌集成灶

    日前,森歌在全国门店全面推广“新零售+无界零售”模式,以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购物体验。而在“无界”概念的影响下,消费者越来越希望和工厂零距离,不仅是价格因素,更多是了解品牌,感受自己所选的品牌。为此,森歌特开启工厂直购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森歌,更直观感受森歌产品。

    除了零距离接触、了解森歌及森歌产品,客户还可以享受丰盛的优惠大餐,砸金蛋、领大礼、预存最高立省4188元……还能参与蒸烤派对,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更深入的了解产品特性。

    工厂直购会

    王者荣耀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在森歌厂购节红红火火开展的同时,森歌“千城万店,王者荣耀”签单王大赛也震撼开幕。森歌全国门店(除港澳台外)全部导购员参与此次PK大赛。

    森歌集成灶

    工厂直购会

    本次PK大赛旨在激发终端销售激情,提升全员销售及服务水平。在启动大会中,各门店销售人员激情四射,斗志盎然,势要夺取荣耀王者“签单王”的称号!

    森歌集成灶

    工厂直购会

    千城万店红七月,众志成城震山河。森歌7月蓄势待发,只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只为打造更健康的厨房环境,只为遇见你!

    森歌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64633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