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携手央视 见证品质 未来家地板年中大促“一起过足瘾”

    携手央视 见证品质 未来家地板年中大促“一起过足瘾”

    2018-07-05 17:1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俭朴爱春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央视 见证品质 未来家地板年中大促“一起过足瘾”

    每四年举办一届的世界杯终于来了,这是全世界球迷狂欢的节日,不管你是真球迷还是伪球迷,都很难忽略世界杯的存在。

    也许,你在新买电视里初识了德国的传奇;也许,你在新买的手机里见证了美洲大陆的遗憾;也许,你在购物中见证了足球的风采与影响力,手机铃声还曾长久地响着比赛的解说词……,在4G时代的2018年里,这一次足球的饕餮盛宴你又准备用那一种形式享受?

    世界杯进行的如火朝天,作为马德里国际商标——未来家地板也不闲着,针对此次世界杯推出了“一起过足瘾”大型营销活动,欲以给力的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打造狂欢促销盛宴。

    携手央视 见证品质 未来家地板年中大促“一起过足瘾”_1

    本次是由未来家地板总部发起的大型促销活动。即将展现的年度促销“大手笔”,便是在明码标价的基础上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消费者,足见未来家地板的企业实力与诚意。

    携手央视 见证品质 未来家地板年中大促“一起过足瘾”_2

    央视作为当今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媒体之一,是全国公众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具有较高的影响力,辐射面广,受众接受程度高,更重要的在于通过央视的传播能够深化品牌的影响力。此次签约央视,无疑是助推了未来家地板向全国扩张的品牌宣传升级之路,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未来家地板与消费者的距离,提高了未来家地板品牌公信力。

    多年来,未来家凭借过硬的品质、新经典风格屡创行业奇迹。先后被评为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地板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百佳质量诚信标杆示范企业、红星美凯龙2017年度家居绿色环保推荐品牌等荣誉称号.

    未来家地板始终坚持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技术创新为导向,先后申请了3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引起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有了央视这股强势推助力,未来家地板势必会开拓出更广大的发展市场,迎来地板行业新一轮销售热潮。

    优惠信息欢迎至当地专卖店详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