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会即将在广州召开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会即将在广州召开

    2018-07-05 16:41: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踢钥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会即将在广州召开

    为贯彻落实******“三个转变”的重要指示,自2017年起,我国将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而大家居建筑装饰行业也面临着品牌化过程的洗礼与重塑!

    我国是世界最大的家居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家居流通平台在产业链中扮演着命脉的角色。流通平台作为制造业品牌和销售服务商的载体,有着扶持民族品牌和销售服务商做大做强,促进行业上下游协同发展、共同提升的责任与使命。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作为政府和市场的中坚力量,为满足新时代人民对美好居家生活的需要,联合家居流通渠道“家促会”成员共同发起“中国家居品牌日”,决定于2019年6月18日召开设立“中国家居品牌日”大会,并于2018年7月10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启动“中国家居品牌日”设立仪式。

    2018广州建博会

    中国家居品牌日将完整地展现参与企业的品牌与产品,通过中国家居品牌日的系列宣传和营销落地活动,提升企业品牌意识,完善品牌体系建设,增强品牌实力,从不同角度诠释优秀品牌。通过家居品牌的联合营销引导家居市场正确消费,扩大品牌家居企业市场份额,提高品牌知名度,推动中国家居品牌由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转变。

    行业组织方、流通渠道方、媒体推动方、商业转化方、产品生产方共同打造,家居消费者群体共同参与“中国家居品牌日”。中国家居品牌日将成为家居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联合营销能力最强的全方位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在家居品牌由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迈进的关键时期,将起到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当前,家居建材行业的渠道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经销商作为行业渠道流通领域的重要组成群体,面临着业务拓展压力,经营成本增加,管理模式复杂,同质化品类竞争加剧,新兴商业形态的冲击等多重压力。在行业转型期和裂变期,如何颠覆传统思路,探索新的增长模式,发掘新的市场潜力,准确把控未来商业趋向,是摆在家居建材大商面前的时代之问。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为了加强行业交流,共享行业智慧,树立行业标杆,提升行业实力,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决定于2018年7月10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同期举行“家促会成立大会”、“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暨“大商专委会成立大会”,并重点发布“中国家居品牌日发展规划”。

    届时,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家居业流通卖场、经销商、制造企业、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共襄盛典,共享最前瞻思维、最强赋能及最佳创新实践,促进全家居产业链的交流、协调与合作,共同见证家居行业的全新变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