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市**莅临奥华视察企业文化建设

    市**莅临奥华视察企业文化建设

    2018-07-05 16:31: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阔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市**莅临奥华视察企业文化建设

    7月4日,嘉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姚伟、秀洲区委宣传部长周静及王店镇相关领导莅临奥华,对奥华的企业文化建设暨****核心价值观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奥华总经理郑长贵先生热情接待了视察组一行人等并带领他们对奥华进行参观指导。

    奥华集成吊顶

    视察组一行人等先后对奥华一楼文化宣传区、二楼商学院展示区、三楼党员活动室、六楼奥华产品展厅、七楼奥华员工之家、八楼现代化办公区等处进行视察。

    在党员活动室视察中,郑总表示:未来奥华将建立流动党支部,对奥华内部的党员、预备党员进行相关**、党纲的培训工作。视察组对此非常赞同,同时指出一定要将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的文化建设中,以党建工作为企业方向做指引。

    吊顶企业文化

    在“奥华之家员工活动休闲中心”的视察中,郑总带领视察组一行人等依次参观了乒乓球室、桌球室、K歌房、瑜伽室、阅读区、母婴室、健身房等区域。市委领导高度肯定了奥华在企业文化方面的建设成就,并对奥华家文化理念的传播和家文化建设方面的成就给与高度赞扬。

    奥华集成吊顶

    在谈及”家”文化理念时,郑总表示:奥华是行业首个以“家”文化来定义员工与合伙人之间的关系。家文化不是一纸空文,而是要落到实处。奥华“家文化”建设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和福利待遇, 同时不断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每一个人都有着强烈的成为主人的愿望与使命感,只有让员工真正的“当家作主”,才能唤醒其潜藏在内心深处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才能唤醒其实现人生价值的强烈渴望。

    吊顶企业文化

    通过以上视察,市委领导指出:企业文化体现了企业的精神面貌,企业应该形成一整套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对企业自身发展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并希望奥华以****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培育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品牌,形成员工爱企业、企业爱员工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和思想保证。

    奥华集成吊顶

    对此,奥华郑总也表示:奥华将不断提升品牌的企业文化建设,不断丰富完善企业文化元素,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从而建设更加优秀的企业文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集成吊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