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深入终端 有效帮扶|科大集成灶终端培训快速行动中

    深入终端 有效帮扶|科大集成灶终端培训快速行动中

    2018-07-05 16:07: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无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入终端 有效帮扶|科大集成灶终端培训快速行动中

    一个拥有完善扶持制度的品牌,必定是个值得信任的加盟品牌

    说起科大集成灶,被众人广为熟知。这个拥有行业里最强大帮扶团队的品牌,目前在全国各地专卖店超过一千家,并以每天1-2家门店的增速发展。科大品牌,凭什么本事吸引这么多人加盟?

    科大集成灶

    科大集成灶区别于竞争品牌的武器之一,就是完善的、特有的、本着为门店着想的帮扶体系,并随着市场发展不断更新,始终保持强有力的战斗力。

    2018年,科大集成灶市场帮扶团队再次出击,深入终端,有效帮扶!

    培训

    科大集成灶

    培训

    科大各区管针对门店员工的业务能力,设置了产品知识讲解、终端活动指导等培训内容,并结合活动经验分享等,让经销商伙伴们真正掌握,能够学以致用。

    科大集成灶

    在持续的终端帮扶中,科大各区管还会协助门店开展实战帮扶,并从运营技巧培训、终端活动开展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经销商在激烈的终端竞争中扩大市场份额。

    培训

    未来,科大集成灶将持续为经销商伙伴们带去强劲支持,提供终端培训支持、活动帮扶支持等更多的服务,助力经销商赢战市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