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亚太天能将携智能锁新品亮剑广州建博会

    亚太天能将携智能锁新品亮剑广州建博会

    2018-07-05 15:43: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超帅就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亚太天能将携智能锁新品亮剑广州建博会

    7月,第20届中国建博会即将在广州盛大开幕。今年是中国建博会20周年,建博会见证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变迁,更见证亚太天能成长为智能门锁行业领航品牌的历程。7月8-11日,亚太天能即将携新品亮相广州建博会,展示全新的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

    剑指全国 与强者共赢未来

    亚太天能是中国智能锁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品牌专卖店遍布全国。2018年,亚太天能深度布局销售渠道,搭建线上线下全渠道网络,为全国经销商拓展多元营销渠道。借此次广州建博会,亚太天能诚挚邀请更多经销商加盟,共享行业风口商机!亚太天能展馆的主题为"与强者共赢",表明了亚太天能与经销商共赢未来的强大信心!

    品牌展馆 未来感惊艳全场

    亚太天能秉持"少即是多"的极简设计理念,以天蓝、白、灰为展馆主色调,并融入现代科技元素。展馆中多处光柱设计高低错落,更有通透感,营造出时尚灵动的智能锁筑梦空间。通过多元的内容展示,多维度展示了亚太天能的品牌发展、产品创新、设计理念及企业文化,传递亚太天能智能锁"安全可靠"的品牌主张,展现面向智能家居未来的战略眼光!

    新品亮相 引领行业新潮流

    在历届广州建博会上,亚太天能始终是智能锁的品质标杆,每次创新都引领行业风向。亚太天能高度重视产品研发,通过持续创新拥有百余项专利与软件版权,系列智能锁深受消费者喜爱,引来同行竞相模仿。在今年3月上海建博会,新品A1一经亮相就成热销款;在广州建博会,亚太天能将携多款智能锁新品隆重登场,必将成为全场亮点,值得期待!

    营销创新 新零售蓄势待发

    市场瞬息万变,面对挑战,亚太天能快速调整营销战略。7月8日,亚太天能将同步举行2018全国经销商答谢晚宴,分析市场动态,公布营销升级规划,打造O2O新零售模式,优化加盟政策与终端支持,共同将销售力推向新高潮!

    新形象、新产品、新渠道,2018年7月8-11日,广交会展馆A区2.1-20,亚太天能期待您的到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