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艾陶6月份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金艾陶6月份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8-07-05 14:20: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和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艾陶6月份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7月3日,品牌营销总经理罗胜、销售总监刘鸿瑞、市场部总监刘小良、各部门主管以及全体销区经理在金艾陶瓷砖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6月份金艾陶工作总结大会”。

    颁奖环节

    面对淡季,金艾陶6月份却取得不凡的销售业绩,验证了一句话:做销售只有淡季和旺季,努力就是旺季,不努力就只有淡季。刘刚、伦永泉,两位在5月总结大会上曾坚决宣誓,6月勇夺冠亚军,最后他们果然实现了!!并且100%超额完成销售目标,他们是怎样做到的?有什么秘诀?6月份销售冠军北区销区经理刘刚分享了四点:第一:努力!第二:每个月的月头就得对自己区域有个清晰的规划。第三:赢得客户的信任。去到终端店面要给客户有效的帮助,把客户的事情当自己的事情去认真地做、细心地做。第四:新客户跟进全心全意。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不要仰望别人的成果,要直攻自己的目标,或许下一个结下硕果的人就是你。

    金艾陶瓷砖

    获得6月份销售冠军的是:刘刚 6月第一位冲刺完成100%业绩销区经理

    月度会议

    获得6月份销售亚军及获得销售先锋奖的是:伦永泉

    总结大会

    获得大区销售完成率第一名及获得大区有效客户开拓完成率第二名的销区是:北区

    金艾陶瓷砖

    获得大区销售完成率第二名的销区是:南区

    在荣誉颁奖的时刻,广东区全体销区经理依然在外出差,为他们敬业精神点赞。

    月度会议

    大区有效客户开拓冠军奖:广东区

    团队风采展示

    每个团队都有其特有的风采,都有属于其别具一格的精神气。每一次的团队风采展示,都展示了金艾陶前线人员的协作精神,口号嘹亮而一致,相信他们在工作中也能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相信任。

    总结大会

    金艾陶瓷砖

    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议秉承“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共同进步”的理念,共同交流,统一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工作默契、加强了沟通。会议上,各部门主管就6月份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做了全面性总结。

    月度会议

    总结大会

    金艾陶瓷砖

    月度会议

    销售总监刘鸿瑞讲话

    总结大会

    品牌营销总经理罗胜讲话

    品牌营销总经理罗胜就6月份工作以来取得的业绩进行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坦诚的交流,强调2018年要各部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不足及需要提升的地方,平日工作上要履职尽责,加强交流沟通,为金艾陶发展凝心聚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