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好运地板出席中国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

    好运地板出席中国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

    2018-07-05 14:12: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秀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好运地板出席中国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

    2018年7月1日,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在浙江梁希纪念馆举行,活动特邀国家林业与草原局原总工程师封加平、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首席专家孙建等嘉宾到场,好运地板作为实木地板联盟的一员,应邀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好运地板出席中国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_1

    会议由实木地板联盟秘书长谭宏伟主持,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代表梁志华、浙江省地板协会会长徐伟等行业领导依次发表讲话,对实木地板联盟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扎实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同时对联盟这些年为实木地板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接着封加平先生与孙健先生一次介绍了现阶段中国实木地板发展情况和剖析我国林业发展几个限制因素。他提出,环保节能是关键,希望得到联盟成员的重视和支持。所有实木联盟成员应该趁这个机会,共同探讨对策,团结一心维护实木地板的利益,以求健康长远发展。

    好运地板出席中国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_2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是由实木地板龙头企业共同发起组建的企业联盟,一直遵循“以国家标准为准绳,以行业规范为依照”的宗旨,为规范实木地板行业秩序,维护行业核心利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发挥了重要作用。好运地板作为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发起单位、执行**单位,终以秉承“行业自律、消费维权、诚信经营、产品创新、持续发展”的联盟宗旨,为建设绿色企业,生产绿色产品,提供绿色服务而不断奋斗。此次联盟三周年庆典上,联盟现场授予好运地板“梁希纪念奖”,以奖励好运多年来对于地板行业的卓越贡献。

    好运地板出席中国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_3

    会议最后宣读了实木地板回收倡议书,为更好的保护森林资源,使实木地板产业可持续发展,倡议实木地板生产企业和消费者一起开展实木地板回收再利用的工作。该倡议书提到,“实木地板的产品均来自于世界各地森林的珍贵阔叶材,是森林给予我们家居最好的礼物,实木地板原材料的稀缺性及价格上涨将是一个长期趋势。实木地板的回收有利于木材的节约利用,保护森林,是我们当前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消费者也是一项具有很高经济价值的选择。实木地板回收工作在市场中一定大有可为,大有所获。好运也以环保为己任,通过技术创新打造绿色产品,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好运地板出席中国实木地板联盟3周年庆典_4

    好运地板,一直致力于坚持绿色发展的使命和责任,连续4年荣获“地板30家产品质量与售后服务双承诺企业”称号。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积极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好处,并积极投身公益环保事业先后荣获“中国绿色公益使者”、“中国环保地板品牌”、“绿色实木地板”称号。在今后,好运地板必将再接再厉,继续在木业上谱写篇章,与其他联盟成员一起为推动中国地板行业整体进步发挥积极作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