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霍尔茨全新品牌落地计划将于广州建博会揭幕

    霍尔茨全新品牌落地计划将于广州建博会揭幕

    2018-07-05 13:2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源完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全新品牌落地计划将于广州建博会揭幕

    2018年7月8日-11日,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即将举行。2017年的首次参展,霍尔茨科技感十足的超炫展厅吸引了无数来访者,为进驻南方市场开了满堂彩。

    霍尔茨木门

    2018年,霍尔茨将继续以广州建博会为契机,深挖南方市场,与此同时,霍尔茨还将举办阵容庞大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公告全新的品牌落地计划,展示新的品牌定位,新的企业标语,新的终端形象,新的系列产品,以及再次刷新消费者认知的家居新体验。

    中国建博会(广州)

    霍尔茨品牌成立于2002年,十六年来,霍尔茨专注于T型门的研发与推广,现已掌握了国内最成熟最具专业化的T型门制造研发技术。回顾十六年来的每一步,霍尔茨都走得踏实又坚定:

    2014年,霍尔茨荣获行业首家“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认定,开启木门生态新时代;2017年,霍尔茨作为地道北方品牌,首次入驻广州建博会,开启南方木门市场新征程;2018年3月,霍尔茨以“静界”展会为契机,创造性地推出居室阻燃门,开拓木门新品类的同时,也助推了整个家居行业的创新前行。

    霍尔茨木门

    此次发布会以“新境界·大不同”为主题,趋向于企业“境界”的更高层次提升。境界的极致追求,品牌的重新定义,这是霍尔茨品牌发展现状的必然要求,也是其壮大过程中里程碑式的重要节点,也是霍尔茨继开拓南方市场之后,加紧占据全国市场步伐的重要一步!

    中国建博会(广州)

    如今的霍尔茨,有着愈加完善的全国营销网络,依托吉林森工丰富的原材料优势和庞大的企业规模,极具差异化的产品竞争优势,紧跟国家政策的生态环保发展路线,让霍尔茨发展局面更稳固,发展趋势更明朗。相信在“境界”之后,霍尔茨木门将引领中国木门行业越走越远,越走越好,步入更高的家居新境界。

    霍尔茨木门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时间:2018年7月8-11日

    霍尔茨展位号:保利世贸博览馆18.1-15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7054632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